Google.Translate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360度曲面螢幕成現實? 蘋果已獲技術專利


蘋果公司已在6月14日取得360度屏幕(360-degree screen)專利,這項技術可能讓360度曲面的iPhone成真。(影片截圖)
【記者凌妃/編譯】
關於蘋果iPhone的流言總是不斷。最新的傳言是蘋果已經取得360度曲面螢幕技術的專利,新曲面iPhone或成現實。
據美國財經新聞網CNN Money報導,蘋果公司已在6月14日取得360度螢幕(360-degree screen)專利,這項技術可能讓360度曲面的iPhone成真。
360度曲面技術大大增加了螢幕的顯示空間,這些多出來的空間可用於圖標、數據、影像、影片,還有更多的應用。
專利文件上說明,360度曲面螢幕可以讓用戶在iPhone的兩面觀看影片或是玩遊戲;此外,還能在iPhone曲面螢幕上同時輪流播放多張照片。
曲面螢幕也將讓現有的實體鍵(像是音量控制鍵)消失,這些實體按鍵最終都將整合到曲面螢幕裡面,而成為虛擬按鍵。
專利文件上並未說明該技術將何時應用在iPhone手機上。蘋果對此專利也未做任何說明。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