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隱瞞SARS疫情 張德江害死299港人


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前排中)17日訪問香港, 在機場向媒體發表談話。(香港政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前,有網友揭發時任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在2003年SARS爆發時,其隱瞞廣東首例疫情,最終致使香港299人病亡。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有網友13日在Facebook撰文,提及廣東省省委在2003年涉隱瞞SARS疫情,令香港未能及時防範,張德江正是時任廣東省委書記,文章被分享至Facebook專頁「今日香港」,張被批是疫情惡化的罪魁禍首之一。
報導稱,2003年廣東發生SARS疫情,大批患者死亡,但張德江不公開消息,又禁止媒體報導,導致疫情向各地特別是香港蔓延爆發,僅香港就有299人染疫身亡。
報導引述本身是醫生的立法會議員郭家麒的話說,張德江當年隱暪疫情,「染滿鮮血的國家領導人,現在就扶搖直上,很諷刺,政府還要用大量警力去招呼他。」他相信事件勢令民怨升溫。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