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P2P失民心 「真的不跑路」成廣告詞

★「真的不跑路」由共產黨口中說也相信?除非你真硬傷腦袋了吧!做生意做成這樣,還能有正常人相信?

在中國人們對P2P已失去信任的大環境下,一家P2P公司打出「真的不跑路」廣告。(網路圖片)
【記者劉毅/綜合報導】
在中國,網路借貸P2P公司屢屢被查,如e租寶、大大集團、融宜寶、易九金融、中晉系,造成許多投資者血本無歸,在這個人們對P2P已經失去信任的大環境下,「不跑路」竟然也成了公司對外的承諾、宣傳點,可見P2P在中國所處的窘態和困境。
據微信公眾號「財經內參」消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和部分二線城市的戶外及LED大螢幕、地鐵和辦公室出現了類似為P2P借貸行業「正名」的廣告,其廣告語為:「真的,不跑路!」
同時,北京《新京報》和上海《東方早報》也在頭版刊登了相同廣告。據悉,這是中國一家名為「點融網」的P2P公司推出的廣告。 該公司廣告同時對真正的P2P進行了解釋:
1. 真的P2P不碰錢、不跑路、不做資金池,投資人資金直接投入借貸項目,不混用、不挪用;
2. 真的P2P不做線下理財門店,不玩美女營銷,而是利用先進技術打造創新金融體驗,通過海量分散投資實現安全收益;
3. 真的P2P不遮遮掩掩,帳戶透明合規,投資人時刻掌握每筆投資去向,你的錢投去了哪裡,清清楚楚。

中共監管失職 讓騙子得逞
有陸媒表示,網路金融本身無罪,但那些非法集資、詐騙、無良商家、龐氏騙局,打著P2P的羊頭,賣非法傳銷集資的狗肉,卻讓P2P為它背鍋。那些遍地開花的理財門店根本不是正規的P2P。
有業內人士表示,P2P之所以成為行騙的場所,根本原因在於中共管理失職,或者日常根本不管理,有的地方P2P公司後台很硬,和當地官員狼狽為奸,管理機構出了事才出面。

又一家P2P被查
據陸媒報導,5月20日,網傳廣東P2P平台e速貸公司被查。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當日發布「廣東匯融投資股份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件情況」的微博。目前惠城警方已將該公司總部、營業部的有關責任人、工作人員依法帶回審查,現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從網貸行業第三方監測平台數據查詢發現,截止目前為止,2016年共產生389家問題平台,其中有4家平台經偵介入,分別為廣東融資城、山西帝業投資、廣東藝商貸及安徽徽金所。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