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制裁陸傾銷冷軋扁鋼 美提高關稅至522%


(AFP)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中國鋼鐵產能嚴重過剩,致使廉價鋼鐵流向全球市場。為了反擊流向美國的中國鋼材,美國商務部宣布,對於來自中國的冷軋扁鋼,最終進口稅率將提高至522%。
據世界鋼鐵協會資料顯示,全球50%的鋼鐵來自中國,中國鋼鐵的產量遠遠大於任何單一國,光是今年第一季度的產量就是美國的10倍。
美國為了制裁中國傾銷鋼材,宣布將中國冷軋扁鋼最終進口稅率將提高至522%,同時對於中國產冷軋鋼鐵進口,維持初裁的265.79%反傾銷稅不變,但將反補貼稅從227.29%提高至256.44%。高關稅將使中國製冷軋扁鋼產品價格提高超過5倍。
彭博報導,美國此舉首開先例,往後或將延伸至相關產品,也就是說,未來中國出口到美國的被用在汽車和家用電器上的鋼鐵,可能面臨永久性關稅。

來源轉自:
【 2016年05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