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土地使用權續費 掩不住的「共產」基因

【撰文⊙正源】
最近,溫州一則關於住宅土地使用權到期,如果要續期,需要繳納高達1/3房價的費用,讓所有中國人都倍感震驚。
儘管溫州有關部門事後做了所謂的澄清,說什麼「近期媒體報導收取幾十萬元(人民幣)出讓金才能續期是對訊息的誤讀」。但從媒體事前的報導,以及溫州國土局有關部門的介紹看,準備收費,而且準備高額收費肯定是真的。
其實不用震驚,這是中共的基因決定。它的基因決定了它只會「共國人的產」,讓國人沒有好日子過,蘇聯是如此,前「社會主義陣營」是如此,北韓是如此,中共更是如此。它能偽裝成各種嘴臉,但偽裝不了它的基因。
何為「共產」?就是搶劫。為什麼說住宅土地使用權到期續費是赤裸裸的搶劫?
一,從中國五千年歷史上,除了「太平天國」等不被正史承認的政權外,都實行的是土地私有制。人們雖然沒有「人享有基本權利」、「財產權利不可侵犯」的明確表達,公權甚至是皇權都沒有明目張膽的侵犯民眾私產的權力,如果有糾紛,也是私人之間的事情。1949年之後,土地、房屋的產權全部收歸「國有、集體所有」,實則中共獨有,所謂「土地使用權期限」,就是中共妄圖永遠霸占中國所有土地的最大註腳。
二,在國際上看,也幾乎很難找到「土地使用權期限」一說,唯一能找到的特例是香港,特殊的歷史造成了土地的「使用期限」,但續期的繳費基本就是象徵性的。中共的搶劫經常有個騙人的說法,「與國際接軌」,如高稅收、延遲退休等,這次這個說法可完全用不上了。
三,土地高價賣、房屋買賣高價稅、房產稅呼之欲出,如今再發明出來高價續期費,完全無視百姓承受能力、百姓感受,此種貪婪,曠世罕見。
四,無視法律,只要中共形式上還存在,「依法治國」永遠都是騙人的謊言。無論是《物權法》、《城市房地產管理法》還是《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都找不到任何土地使用權續期高價繳費的依據。
溫州的辦法會不會推向全中國?一定會,尤其是東北等經濟僵化,「財政收入」吃緊的地區。「稅收」已經根本不夠用,「地方債」的發行已接近極限,老式的「土地財政」已經走向終結,「領導幹部」們得保持一貫的大排場、高消費,還有黨委、團委、人大、政協、黨校、計生、宣傳、組織、機關單位、事業單位、街道、社區數不清的吃「財政飯」的人,不找些「新的財政增長方式」,恐怕這部笨重、生鏽的機器就轉不下去了。
會不會推行成功?絕對不會。中國人早已清醒,已經有超過2億人明確表示拒絕被它「共產」,共產邪惡基因最後的發作,一定會有更多的人進一步覺醒,拋棄它、指責它、謾罵它,等著這項共產政策和中共的,一定是最不光彩的結局,「共產主義」也將在人類歷史上永遠的畫上句號。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3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