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嚴控網路?傳中共入股騰訊百度


外媒報導,中共中央擬入股騰訊、百度及網易等網際網路公司。(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方明/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中共中央擬入股騰訊、百度及網易等主要互聯網公司,被視為中共對中國互聯企業的控制或逐步增強。
4月29日,港台媒體均報導了《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根據有關計畫,負責中共互聯網及傳媒的監管機構,將會透過購入「特別管理層持股」,令政府可以委派代表進入主要科網公司,並獲得一個董事職位,有關做法可以令中央政府更直接影響公司對內容的審查政策。
報導指,受國家新聞出版及廣電總局監管的公司,都會受到這次計畫影響,大部分大型網上媒體公司料亦受關連。據指,多數大型公司都是上市公司,政府以特別方式出資收購。
外媒報導表明,中共中央計畫購入騰訊、百度及網易等主要網際網路公司約1%的股權,藉此直接影響科網公司的內容審查。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