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追查國際」:八百家中國醫院涉嫌活摘器官


參與強制活摘的醫院分佈圖。(「追查國際」提供)
(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法輪功學員楊清芳被非法抓捕後,她沒有報自己的姓名,結果在廣東省婦教所(佛山區三水)被非法關押,期間她曾被強制抽血多達15次。中共勞教所歷來不顧法輪功學員的死活,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她的血樣呢?
楊清芳說:「我當時進去160多斤,出來時80多斤,在我絕食期間他們給我多次抽血,把我拉到廣東省佛山中心醫院,我不去他們抬著我,到了醫院我不下車,他們像拖狗似的拽著我的手銬拖我進去。不檢查別的,抽完血就回勞教所,一共連續大概15次。」
日前,在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報告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出示的調查報告顯示,楊清芳15次非正常「被抽血」的背後,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出現了爆炸性增長,從移植數量上看,鎮壓前後差了600多倍。那些為了說句公道話去北京上訪而被非法抓捕、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成了活人器官庫的主要來源。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現場介紹十年的調查結果。(李蘭/大紀元)
「追查國際」通過收集中共官方文件、官方媒體報導,和醫生發表的論文等資料,畫出了參與這一罪惡系統的醫院分布圖。「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先生介紹說:「很多集中營在新疆和東北,只是做的更隱密,報導的少,這張圖呈現的是,中共官方的報導。」汪先生舉例說,《華夏時報》報導的48小時內為一名患者兩次換腎、《中國器官移植網》報導5台肝移植手術同時同地進行、《中國經濟周刊》記錄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一年內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眾多大陸不同媒體在不同時期的報導,成了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證據。
面對一個個事實,人們在思考,是什麼原因促成了這樣一個罪惡的系統?新唐人電視台評論員馬傑森博士分析道:「人都有貪婪的一面,中國器官移植掙的錢是以『千億』計算的,人是有牟利這個因素的,再加上江澤民、中共直接妖魔化法輪功學員,使得很多人不把法輪功學員當人,再加上中共有一個文件說,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以用作公益,這幾個因素——一個極其邪惡的指令,加上人的貪欲,把人變成了魔鬼。」

江澤民是罪魁禍首
1999年7月,江澤民利用中共總書記的權力,在中國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密令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
在「追查國際」通過電話調查獲取的直接證據中,江澤民被指認是活摘系統的罪魁禍首。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親口對調查員說:「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
除了強制活體摘取器官,江澤民和中共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的更多罪惡,仍有待被揭開和曝光。去年5月至今,全球有超過20多萬人正式控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罪名之一是群體滅絕罪。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