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我爸是特首】我爸是振英


梁振英護航犬之一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強調安檢指引清晰明確,不存在「特事特辦」。

梁振英護航犬之二葉劉淑儀。

民航處容許「特事特辦」 抹殺國際專業。

梁振英幼女梁頌昕“我爸是特首事件”持續發酵。
【撰文⊙林忌】
繼中國的「我爸是李剛」案件之後,香港官商勾結特權治港,終於和中共「中港融合」,盛傳是地下黨人的梁振英,其三女梁頌昕上演一幕「我爸是振英」的劇目,在梁振英與國泰機場職員「交談」過之後,梁頌昕遺留在安全檢查禁區外的手提行李,在沒有經過本人親身前往領取的情況之下,有如李波所謂的「偷渡」一樣,行李「用自己的方式」回到梁頌昕身邊再被帶上機,完全違反世界各地機場以至香港的一切常識與規矩,即手提行李必須由本人親自通過安全檢查;事件經香港《蘋果日報》揭發梁家濫用特權之後,梁振英再以一貫的「斬件式回應」手法,就小節以及死無對證的部分不斷澄清,卻出現了手提行李「生了對腳」,能夠「用自己的方式」走回梁頌昕的身邊的詭異場面,更出現由官方民航處「護主」,再玩弄「語言偽術」——民航處確認行李的物主身分,行李帶入離境禁區前及上飛機前已經通過嚴格的安全檢,然而關鍵問題是,是誰將行李帶入禁區、代替當事人通過檢查?
此事件之所以令香港人感到震驚,是因為香港一貫行之有效的制度,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由高官到平民,都要遵守一模一樣的規則;然而這一套在1997年之後,已經不斷受到官商勾結的特權,特別是來自北京勢力一再侵蝕;而「我爸是振英」最令人憤怒的,是不但高官有特權,如今已經退化到高官的家人,也要有特權;再下去沉淪下去,未來是否會走到高官的一條狗都在玩弄特權的地步呢?
另一方面,以往香港被人談及的「貪污」,層次通常都是有些人主動提供利益,去做出一些灰色甚至非法的利益交換;如今「我爸是振英」卻更進一步,不是有人為 「擦鞋」而主動提供便利,而是事實上發生爭執,即原本據理力爭的一方,居然遇到有人不斷要求行使特權,而最終在政治壓力之下屈服。以往大家對「以權謀私」的質疑,只不過認為腐敗是人的天性,只不過為了利益;然而,如今卻演變成所謂「香港第一家庭」,已經囂張跋扈到連女兒也只知道要用特權施壓的地步,更視香港一貫的規矩如無物,視刑事法律如無物,正如有人指稱,在現場聽到「就算帶白粉(毒品)過關,都唔(不)關你事」——為何手提行李要由本人親自帶?原因就是一旦發現毒品,當事人須親身負上刑事責任,又怎可草率兒戲呢?
末代港督彭定康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曾提到:「我感到憂慮的,不是香港的自主權會被北京剝奪, 而是這項權利會一點一滴地斷送在香港某些人手裡。」這幾年來,盛傳為地下黨的梁振英上任以來,香港很多人,為了迎合北京,為了迎合某些人的特權,不斷讓香港自主權一點一滴地喪失,如今甚至全面退化到特權治港,梁特首?的而且確,就是「特權之首」了。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