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手機爆炸險變瞎 男子:不敢再買中國貨


週六(4月23日),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為自己買的中國製手機充電,期間來電鈴聲響起,他拔掉插頭準備接聽,手機突然爆炸,他被嚴重灼傷,右眼還險些失明。(馬來西亞光華網網頁截圖)
【記者史軒之/綜合報導】
手機再傳爆炸傷人悲劇。週六(4月23日),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為自己買的中國製手機充電,期間來電鈴聲響起,他拔掉插頭準備接聽,手機突然爆炸,他被嚴重灼傷,右眼還險些失明。他表示,以後再也不敢買中國製便宜手機了。
據馬來西亞光華網報導,事發在周六(23日)清晨。當時,吉打鉛區甘榜迪迪漁村28歲漁民莫哈末沙華,正為他的中國製廉價手機充電。期間,朋友打來電話。他拔掉插頭,按手機按鈕準備接聽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他被嚴重灼傷。
家人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搶救。因傷勢嚴重,他被轉入雙溪大年蘇丹阿都哈林中央醫院,進行深度治療。
吉打州衛生局主任拿督諾希占醫生證實,莫哈末沙華傷勢嚴重。院方仔細檢查後,發現他右臉、右耳、右胸及右手均被灼傷,右耳還被嚴重震傷,耳膜出現破洞,手機碎片還射入右眼。
拿督諾希占表示,院方計劃近日將他送往雪州士拉央中央醫院,接受專科治療。
莫哈末沙華表示,1年前用300令吉(約台幣2488元)買了這部手機,一直沒有發生故障。他說:「在友人介紹下,以數百令吉買下了這部中國製造的手機……沒想到這部手機卻嚴重傷害我,我不會再買這類手機了。」
他表示,慶幸自己沒有失明,也無需動手術,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