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內蒙古魚類不抗凍致「越冬死」?


網路圖片顯示,一片像墨汁一樣的水域上,漂浮著大量死魚,場面令人觸目驚心。農業部門隨後稱,魚因越冬死亡。此言論一出,引來網民的嘲笑之聲。(網路圖片)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導,最近,一則「莫日格勒河被污染,開河魚死掉了」的消息在網路上廣泛傳播。網路圖片顯示,一片像墨汁一樣的水域上,漂浮著大量死魚,場面令人觸目驚心。農業部門隨後稱,魚因越冬死亡。此言論一出,引來網民的嘲笑之聲。
4月21日,多名網民發帖稱,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境內的莫日格勒河被污染,導致大量魚死亡。隨文配有圖片,圖片顯示,一河面上成堆的死魚,河水不再清澈而像墨汁一樣黑,整個場景讓人觸目驚心。

(網路圖片)
對此,呼倫貝爾環保局答復稱:死魚位於當地的一個草甸河泡內,面積不足20畝,死魚大小不超過9公分。四周未發現排污,水質未見異常,附近三家化工廠一家停產,另兩家污染處理設施運行正常。農業部門分析,死魚為魚類越冬死亡。死魚地點水深未達到越冬的條件,冰封期冰凍絕底,春季冰融之後造成了死亡魚類漂浮水面。

河面上滿是死魚,場面驚人。(網路圖片)
此結論一出,網民紛紛留言:「難道不是淹死的?環保局的同志請認真調查啊,這魚鼓肚子了難道不是水喝多了淹死了?」「說淹死的更具說服力。」「環保局長:不是環境污染至死,是安樂死。」
另有網民以《熬過了大自然的冬天,死在特色社會主義的春天裡》為標題寫道:「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哈,對你們的這個無恥結論俺們早就了然於胸,是這屆魚真的不行,沒有提高身體素質,越冬也會死。都是魚的思想鬆懈平時不訓練唱紅歌造成的!不抗凍就活該被凍死,還想搞個大新聞。」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中國受制於一邦無腦又無賴的妖人手上,往後甚麼也加個被字便可逃開責任了?所以在狗共字典:被(推)=避(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