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陸官員佐證:中共國庫通黨庫


在中國,「國庫通黨庫」是「公開的祕密」。
【記者劉曉真/報導】
在中國,「國庫通黨庫」是「公開的祕密」。日前中共人大記者會上,一名人大官員回應記者問題時,對此「祕密」又提供了官方的佐證。
據官媒報導,兩會時有陸媒記者問,全國人大審查的政府預算及部門預算中,是否包含中央黨務部門的預算?黨務部門的預算何時才能公開?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劉修文回答稱,部門預算都應當公開,且目前公開預算的黨務部門在不斷增加。
劉修文回答並稱,全國人大審查的政府預算中,或者是中央預算中包括黨務部門的預算。目前,編製部門預算的中央一級預算單位包括黨的部門和機構,比如中組部、中宣部、中編辦、中央黨校,還有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等。
海外媒體對此評論說,按照劉修文的說法,政府的財政預算中,還包含了中共中央的黨費預算,其中涉及到了規模龐大的中央宣傳部、中央組織部等全部中共中央各部門的費用。「國庫通黨庫」這個「公開的祕密」得到了人大官員的佐證。
文章質問道,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政府財政預算包括了執政黨的黨務經費?
而就在數天之後的18日,中共喉舌媒體卻發文,嘲笑國民黨被逼公布黨產,隨後中國多家媒體轉載此文。不過,中共官方報導卻遭到大陸網民的嘲諷。不少網民表示:「希望共產黨(中共)也公布一下黨產。還有這些年來挪用了多少財政收入來維繫黨的營運?」「知道你財大氣粗,每年白送多少億美元給北韓,給非洲和委內瑞拉,自己說。」「以後黨媒、黨務部門,別用納稅人的錢。」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