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中共成為民進黨最佳助選員──周子瑜事件猛增蔡英文百萬選票


調查指周子瑜事件成為過百萬台灣青年“催票”因素。
這次台灣總統大選,國民黨狂輸三百萬票痛失政權,其原因諸多。周子瑜事件則是壓倒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台灣人以投票反對恐共、親共的國民黨候選人表達內心憤怒;同時投票支持拒共的民進黨,使得蔡英文猛增百萬選票。
中共干涉威嚇台灣大選屢敗
過去中共曾試圖左右台灣總統大選,全都敗北。過去干涉遭到慘敗之後,中共學乖了,在此後的台灣總統大選期間,不敢再大動作地示武恫嚇,而暗地裡做手腳。一方面,中共不斷煽動其狹隘的民族主義,對大陸民眾灌輸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是愛黨主義),誇大「台獨」運動,編造、恐嚇「台獨」的危險及後果,以此對中國大陸年輕人洗腦,培養「愛國憤青」,豢養網絡「五毛黨」,宣傳中共逼迫台灣投降、屈從專制獨裁的政策。
另一方面,中共以反「台獨」為名,不斷用各種方式向台灣施壓,要台灣及其人民乖乖聽命。中共扭曲台灣人的自主意識,把台灣人很多正常的文藝、體育活動誣衊為「台獨」。二○一三年十一月,台灣歌手張懸在英國舉行演唱會,展示中華民國國旗,並用分享和驕傲的心情介紹:「這是來自我家鄉的國旗。」不料此舉引起現場大陸留學生不滿,部分大陸網民還發起抵制她年底北京演唱會。她後來解釋:「這只是一面旗子,象徵我和這些學生是從哪裡來的,並不是政治話題。」但是,中共相關單位不依不饒,認為她這是搞「台獨」。主辦單位稱,收到當局通知,取消張懸原定在北京的演唱會。中共國台辦一再強調,台灣人不能一面到中國大陸賺錢一面搞台獨。張懸事件和周子瑜事件之所以會發生,禍根均在於此。

周子瑜被迫道歉形同央視認罪
這次,周子瑜只不過在韓國的舞台上手持小小的青天白日國旗搖晃,並自我介紹來自台灣。其實,這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卻被台灣藝人黃安在大陸微博舉報,污蔑 她搞台獨,發動網民群起攻擊她,硬逼一個十六歲小女孩去承認她根本搞不懂的「九二共識」。台灣《聯合報》稱黃安為邪惡藝人。網友揭發,黃安早就不是台灣人了,他早在二○○一年就持有大陸身份證和戶口簿,並指黃安是台奸,他的行徑是賣台。台灣網友成立「支持取消親共藝人黃安中華民國國籍」社團。
中共相關單位竊喜黃安的舉報,暗中鼓勵大陸觀眾杯葛周子瑜;指使與周子瑜有合作關係的北京衛視和安徽衛視,在春節晚會陣容中刪除了周子瑜的名字;華為手機的韓國代理商,解除了與周子瑜的代言關係;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兩次發表道歉聲明;韓國娛樂公司則取消了她在中國大陸的演出;大陸傳媒集體封殺周子瑜。
在多方沉重壓力下,周子瑜被迫製作道歉的視頻。她神色惶恐,面容憔悴,強忍眼淚,像犯人一樣宣讀道歉信:「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終止目前中國的一切活動,認真反省,在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周子瑜被迫道歉的視頻在世界範圍傳播,兩天內點擊量超過兩億,引發軒然大波。周子瑜事件揭穿了「九二共識」實際上是假貨。「一中各表」解釋權被中共壟斷,用來欺凌、矮化台灣,只許中共表述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許台灣表述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一月十六日投票當天,台灣媒體版面充斥的,就是周子瑜被大陸誣衊「台獨」的罪名,又是被封殺,又是被逼道歉。很多台灣人不解或者質問:揮舞中華民國旗怎麼成了台獨?周子瑜事件令國民黨選情雪上加霜。
國民黨說有了「九二共識」台灣就可以自我表述為中華民國,但周子瑜事件證實「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全面破產。這嚴厲打擊了支持國民黨選民的信心;另一方面,周子瑜不能自稱台灣人,引起具有台灣自主意識、台獨認同的選民強烈反彈。這對於選情產生巨大衝擊,導致台灣「反中反共」情緒爆發,不僅激起藍綠政治人士同聲譴責中共迫害,齊聲力挺周子瑜;更激發台灣青年急速返鄉投票熱潮,許多台灣民眾、尤其是青年原本沒有打算投票,但在周子瑜事件後卻改變主意,紛紛返鄉投票,甚至包括遠在海外 的台灣人。這就殃及國民黨選情,失敗得更慘,輸得更難看。
有人形容,周子瑜被迫否定自己的身份及國旗引發的風暴,可與陳水扁二○○四年的「兩顆子彈」效應相比,拉大了蔡英文的領先優勢。周子瑜催票效應,更勝「兩顆子彈」。至於對民進黨得票的拉抬,估計達一百五十萬。兩岸政策協會經過調查發現,受周子瑜事件影響,超過一百三十四萬名台灣青年決定參加總統選舉投票改變投票意向。國立金門大學教授邱垂正說,周子瑜事件提醒了台灣的年輕人,兩岸問題和「一個中國」原則離他們並不遙遠,讓他們擔心「今日周子瑜,明日你我他」。中共暗中慫恿「愛國憤青」和「五毛黨」對周子瑜討伐,相關單位封殺周在大陸的演出,惹得人神共憤,激起了台灣民眾的逆反心理,以選票狠狠教訓了中共及其在台灣的代理人,中共終於自食其果。
習近平上台之後,下令嚴控意識形態、文藝、新聞、出版、媒體、網絡。中央電視台隨即落實習的嚴令,播放了一系列律師、記者、網絡作家、娛樂圈名人「認罪」的新聞,甚至有英國風險諮詢顧問和香港書商在電視上坦白交待的畫面,以此羞辱當事人,恐嚇民眾。這些未經依法審判定罪的「犯罪嫌疑人」在電視上坦白交待的畫面,被譏諷為「中央電視台認罪頻道」,讓人聯想起文革時期將受批判者遊街示眾、迫其低頭認罪的場景,是遊街示眾的現代版、升級版,因而被稱為改革開放新時代的全國遊街示眾。「央視審判」、「央視法院」世界獨創的被逼亮相認罪違反了法制原則,遭到國際人權組織、新聞及記者組織的嚴厲譴責,抨擊中共在國家電視台播放所謂的認罪視頻,是對基本人權的赤裸裸的侵犯。為此,無國界記者組織呼籲歐盟委員會制裁中國中央電視台。

揭穿「九二共識」的假面具
周子瑜事件表明,中共對於一個年僅十六歲的小美女出手狠辣,暴露出其暴力強權的蠻橫、霸道,打壓台灣無所不用其極。對此,台灣及其人民必須深刻認識,高度警惕,輕易不要落入圈套。
一位美國外交官總結其與中共官員談判的經驗教訓,稱其為「陷阱和欺詐」的談判戰略,即隱藏險惡用心,預先設置圈套,誘迫對方同意其提出的模糊不清的若干原則,卻對其真正含義秘而不宣,然後任意曲解,偷樑換柱。美方大呼上當,吃過虧後,堅決不肯再簽署第四個中美聯合公報。這主要因為中共玩弄詞藻,善於狡辯,利用前三個中美聯合公報的措辭,為其私利所用。同理,中共兜售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把台灣玩弄於股掌之上。周子瑜事件揭穿了「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假面具,其實質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周子瑜事件對「九二共識」的信用造成毀滅性的衝擊。 所謂「九二共識」就是一個圈套。如果雙方同意完全一中,那就不必各表了。明明「一中各表」的重點在於各表,中共卻曲解為重點是一個中國,即共產黨中國。這說明一中是實,各表是假。再例如香港的「一國兩制」,明明其重點在於兩制,如果完全一國,那還要兩制幹什麼?然而,中共卻曲解為重點是一國。假如當初中共宣佈兩制必須服從一國,九七香港回歸之前大部分香港人早就跑光了,只剩下「臭港」、「空港」。中共以虛假的承諾欺騙香港人,等到九七接管香港,穩住陣腳之後,暴露出其猙獰面目。
中共在香港的「一國兩制」誠信蕩然無存之後,又來用「一中各表」欺騙台灣人。根據這次台灣大選時的民調,「九二共識」,只有百分之二十七點四支持;「一中各表」只有百分之三十六點九支持。這說明大多數台灣人已經覺醒,不受中共欺騙。馬英九、朱立倫自欺欺人,沾沾自喜;但蔡英文堅決不上當,就是不承認「九二共識」,讓中共的陰謀不能得逞。

來源轉自:
【2016年2月號 爭鳴總460期 山林居士】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