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刊促習辭職信 無界新聞網遭關閉

★忠言永遠逆耳,勸諫之言在中共永遠是潑水不入,垃圾政權體制本就是邪惡,根本沒有正和邪之分!審視習近平這幾年盡開倒車返毛懷抱,看不出他是被誰迫被誰害,反而媒體盡為其解釋開脫,就如香港的垃圾特首梁振英,與習同期上場,香港和大陸這三年以來也是開著倒車,倒看看他們作過甚麼權威性動作去挽救大陸和香港?他們哥兩沆瀣一氣,與其勸某「匪首」拋棄自己組織(中共),等同緣木求魚,死心吧!要知道:朽木不可雕也!


香港的垃圾特首梁振英,與習同期上場,香港和大陸這三年以來也是開著倒車,倒看看他們作過甚麼權威性動作去挽救大陸和香港?

習近平反腐以來,遭遇眾多利益團體群起反抗。(Getty Images)
【記者許蒔、王韜棠/綜合報導】
由新疆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財訊傳媒和阿里巴巴三方打造的中國網路媒體「無界新聞」,3月4日突然轉發一封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引起軒然大波。據消息人士指出,如今「無界新聞」疑已遭勒令關閉。
消息人士告知香港《蘋果日報》記者,「無界新聞」22日召開大會,要求員工自己提出離職。另外,香港《蘋果日報》記者也發現,從3月15日起,無界新聞網只轉載其他媒體新聞,並沒有該網記者的採訪報導。
消息指,「無界新聞」是新疆書記張春賢指示成立,由他的祕書負責聯繫。無界新聞的執行總裁歐陽洪亮是張春賢妻子李修平的好友。另外,張春賢與新疆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長李學軍、中宣部副部長蔣建國同屬「湖南幫」。
公開信風波後,中辦指令有關部門成立專案調查,其調查的方向和目的已不是信的本身和如何被轉貼到無界網,而是調查背後有沒有政治陰謀和企圖,直指中共現任高層、各派系和利益集團代表等。
另據其他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上台3年來強力反腐及改編軍隊等,得罪中共黨內不同派別、山頭和利益集團。有人以黨內公開信方式,有人以「捧殺」的方式,有人以形左實右政治倒退的方式,有人則以搞亂經濟拖中國下水的方式,有人以「高級黑」的方式,總之就是要讓習「揹黑鍋」,達到倒習的目的。

羅宇:「倒習聯盟」一直存在
3月23日,美國之音刊登對旅居美國的知名「紅二代」、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的專題採訪。羅宇指出,從習近平開始反腐,「倒習聯盟」就存在。所有的貪官都反對習近平反腐。因為從反腐到現在差不多有3年,已經反到腐敗集團非常疼的地方了,此時就是「倒習聯盟」公開化、公開對抗、浮出檯面了。
對於習近平的走向,羅宇認為習近平會顛覆一點什麼。「他不會走指定接班人這條路,因為他知道不行。但是他要走什麼路呢,現在看不出來。」

辛子陵:江派要「黑」習近平
中共退休官員、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前社長辛子陵認為,最近一系列針對習近平以及夫人彭麗媛「高級黑」的事件,連外國媒體也關注,進一步暴露了江澤民派系抹黑習近平的手法。
他表示,自從習近平上台以來,中共宣傳口就特意和習近平不同調,將他打扮成一個毛左憤青,故意曲解習近平的講話,還將習近平捧成「習大大」,這些多數是五毛在挑釁。
但辛子陵認為,江派的小把戲成不了大事。他指出,目前中國的亂局,江澤民難逃其責。現在20萬人控告江澤民,各個城市甚至縣一級的,農貿市場上都出現了控告江澤民的集體簽名信,相信對江派的清理行動勢在必行。

魏京生:習的優柔寡斷是麻煩
知名人權活動領袖魏京生日前發表文章指出,習近平遇到的麻煩不是一件壞事,習近平優柔寡斷的性格,可能才是他真正的麻煩。他呼籲習看清楚的事情就要下決心,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唯一出路是拋棄中共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季達認為,習近平其實已經失去了很多機會。過去幾年,習近平經常是被江派逼得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才出手反擊江派。大陸人在中共這個體制內,一定會被這個體制的邪性所制約。大陸人唯一出路,就是拋棄中共。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忠言永遠逆耳,勸諫之言在中共永遠是潑水不入,垃圾政權體制本就是邪惡,根本沒有正和邪之分!審視習近平這幾年盡開倒車返毛懷抱,看不出他是被誰迫被誰害,反而媒體盡為其解釋開脫,就如香港的垃圾特首梁振英,與習同期上場,香港和大陸這三年以來也是開著倒車,倒看看他們作過甚麼權威性動作去挽救大陸和香港?他們哥兩沆瀣一氣,與其勸某「匪首」拋棄自己組織(中共),等同緣木求魚,死心吧!要知道:朽木不可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