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交易成長驟緩 阿里巴巴擬打假


阿里巴巴平台因充斥假貨備受詬病。(Getty Images)
【記者良克霖/綜合報導】
面臨著網上交易增長的大幅下降,阿里巴巴表示將注重高品質和能持續性增長的交易,也就變相承認了其交易平台上氾濫的假貨問題。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阿里巴巴截至3月31日的2016財年前2週,公司網上交易總量毛額(GMV)達3兆元(人民幣,以下同;約4,640億美元),較上年GMV增長23%;但相比之下,2015財年增長為46%,顯示GMV成長趨緩。
GMV是指第三方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的總交易毛額,不同於阿里巴巴的收入,但受到投資者和分析師密切關注,因為它體現了電子商務公司的成長速度。
阿里巴巴董事局執行副主席蔡崇信21日說,阿里巴巴已經達到了「空前規模」,如按其平台上的GMV是中國第6大省經濟總量。但他也承認公司面臨極大的挑戰。阿里巴巴說,希望網上交易毛額在2020年能達到6兆元。
蔡崇信在阿里巴巴網站撰文寫道,公司正在設法吸引優質品牌,特別是國外的品牌加入其銷售平台,不再單純地以網上交易毛額的增長來衡量成功與否。因其平台充斥假貨和贗品,以及能否盡力解決這些問題,阿里巴巴備受非議。該公司自去年12月以來開始注重品質的問題。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