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中共官員批西方教材 卻送子海外留學


根據資料分析,2014年中國留學回國就業人員中,女性比例高於男性,佔59.16%。(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網曝中共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微博名為「小藺」,一邊痛批西方教材,一邊送兒子到加拿大留學。 新浪微博「仙人指路010小號」近日曝光,微博認證身分是中共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小藺」,她一邊在微博上痛批西方教材和「西方」價值觀,一邊卻將自己的兒子送至加拿大留學。
去年1月30日,「小藺」在其微博發帖,轉載了中共教育部部長袁貴仁的言論,稱「絕不讓傳播西方價值觀念的教材進入我們的課堂」等。
更令人驚訝的是,該主任的兒子疑似畢業於楓葉國際學校。該校為學費昂貴的私立學校,高中部「滿足BC省畢業項目的所有學分」且「課程全部全英授課」,是原汁原味的「西式教育」。
「小藺」在其微博上發的其他消息顯示,她的外甥、外甥女也都被送去加拿大留學。

該事引發網民熱議
有網民稱,她把外甥、外甥女、兒子都送去加拿大了,然後告訴我們堅決不能讓西方價值觀教材「毒害」中國學生。也有網民說,也知道外面好,送子女出去。可還要厚著臉皮說西方的東西有害,要批判和阻止。
共產黨一向不是這樣嗎?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當老百姓都是傻瓜啊?
他們把口是心非,陽奉陰違發揮到了極致。一邊義正詞嚴地高呼堅決抵制西方價值觀,一邊把兒子、外甥、外甥女送到西方。 外國有個加拿大!中國有個大家拿!共青團的小幹部,日子過得太好了:自己享受社會主義特權,子女過上資本主義自由……

陸留學生近8成回國 女多於男
中國教育部日前發布《中國留學回國就業藍皮書》顯示,出國留學人口中有79.87%選擇回國工作,對這些「海歸」來說,願意回到自己家鄉工作的人愈來愈多。
中國經濟網報導,特別是與2013年相比,除了博士之外,大學、碩士低薪人數比例顯著增加,顯示出市場對海歸的評價正在降低。 根據資料分析,2014年中國留學回國就業人員中,女性比例高於男性,佔59.16%。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