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五角大廈:美軍炸毀IS至少5億美元現鈔


在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空襲中,美國摧毀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至少5億多美元現鈔,對IS的恐怖活動和軍事行動進行了巨大的打擊。(ABC截圖)
在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空襲中,美國摧毀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至少5億多美元現鈔,對IS的恐怖活動和軍事行動進行了巨大的打擊。
據ABC新聞報導,美國軍官說,這可能是一個過低的估計,美軍實際炸毀的現金「比5億美元還多幾億」。
為了進一步削弱IS的恐怖行動,美軍一直在打擊IS的財力,尤其是瞄準他們在敘利亞利潤豐厚的石油走私企業。不過從去年秋天開始,美軍瞄準了IS在 「現金配送中心」儲存起來的巨額現鈔。
從去年秋天起,美軍已經對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進行了10次轟炸,重點瞄準IS的銀行。聯軍發布的一個影片顯示,在一次對摩蘇爾的空襲過後,IS銀行被炸毀,大量的鈔票殘片在空中飛舞。
美國官員認為空襲對IS造成了重大打擊,據悉由於現金不足,IS的武裝分子只能領一半的工資。
美國軍方在巴格達的發言人沃倫(Steve Warren)週三在五角大廈簡報中說,「(IS)在不同地點收藏了大量的現金,我們對它們進行轟炸。」
沃倫說,美國目前估計「數億美元」的IS現金已被空襲炸毀,這比以前比較模糊的「成千上萬」更加明確,不過沃倫拒絕提供的新的估計範圍。
美國官員說,上個週末聯軍在摩蘇爾附近的五次空襲瞄準了兩個IS金融配送中心和兩個IS金融倉儲中心。「這是IS儲存現金的地方,這些錢或用來發工資,或用來資助軍事行動或恐怖行動。」
據悉除了現金,IS的20公斤黃金也被空襲炸毀。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9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