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跨境綁架書商,賣國賊幹的!

乍看這個標題,有人或許不解,綁架書商,與賣國賊有關聯?是的,公然破壞「一國兩制」的實施、自毀「一國兩制」的信譽,就是賣國!
先是出賣香港 —— 讓港人離心,促港人移民,推高香港脫離中國的獨立運動;繼而出賣台灣 —— 讓台灣人聞之色變,香港的「一國兩制」原來如此,台灣人絕對不幹!讓台灣統派人士尷尬、寒心、氣餒、狼狽。通過刺激香港人而刺激台灣人,通過推開香港而推開台灣。
這不是賣國是甚麼?
筆者無意在台灣統獨問題上選邊站,只是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這是堅信普世價值者的基本原則和立場。然而,把「國家統一」調子扯得那麼高的中共,一貫高唱「維護祖國統一」的北京當權者,實際上一直干著分裂國家、出賣祖國的不堪勾當。
這只不過是最新一起,跨境綁架香港書商,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達到極至,當權者的賣國鬧劇也登峰造極。正值台灣大選的高潮時期、投票前夕,中共當局公然派遣特工跨境抓人,將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李波挾持到大陸密審。這種刺激香港民眾的惡形惡狀,帶給台灣民眾的恐怖觀感,可想而知。
「『一國兩制』在香港『不會變、不動搖、不走樣、不變形』。」 —— 「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話音剛落,中共公安就越境「執法」,而中共高官和喉舌竟群起辯護,顯然不是「下面的人」擅自而為,乃是中共賣國集團的集體行為。連「一國兩制」這樣的重大政治承諾都可以背信,試問,有甚麼人以甚麼理由,可以擔保,台海兩岸達成和簽訂的任何協議,尤其政治協議,能夠得到遵守?
無所顧忌,冒天下之大不韙。口唸:「統一大業」,而心中只有政權、權力和既得利益的中共統治者,從來置國家和民族的大義於不顧,不僅通過大量貪污、侵吞和向外轉移國家資產而具體地賣國,更通過破壞「一國兩制」、打壓香港、恐嚇台灣而宏觀地賣國。實實在在的賣國賊!人贓俱在的賣國賊!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中共外交部長聲稱:持有英國籍的李波「首先是中國公民」,潛台詞:所以綁架他到大陸秘審沒問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聲稱:「銅鑼灣書店雖開在香港,但它很大程度上面向內地讀者出版、銷售政治書籍,因而事實上雙腳跨到香港和內地兩個社會中。它給內地維護秩序製造了特殊干擾,挖了內地法治的牆腳。內地圍繞它開展調查,不僅『理』站得住腳,也是符合中國法律的。」潛台詞:(中共)內地法律高於香港法律,故而可以跨境執法。甚麼「一國兩制」,一邊去!
中共另一家喉舌《多維新聞》聲稱:這些書商「惡意炒作大陸政壇與領導人的行為,是極度不合時宜的。對於大陸來講,此類『抹黑』中共、且威脅意識形態安全、政權安全的行為,他們必然不會旁觀。」潛台詞:這是書商們咎由自取。為了紅色政權的安全,「一國兩制」可以一腳踢開!
退一萬步說,這些香港書商、作者、編輯,所出版的書籍,如果涉及造謠、抹黑、子虛烏有,涉事者或受害人,完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況且,香港是一個高度法治的社會,司法獨立而中立,雙方完全可以對簿公堂,讓受害的一方討回公道,甚至獲取賠償。捨棄法律手段,而動用暴力綁架手段解決,證明,中共當權者心中,至今,絲毫沒有最起碼的法治觀念,又有何資格侈談「依法治國」?
來蠻的,來橫的,來野的,仍然是土匪習氣。這群土匪,從山裡打進城裡,從山大王變身「執政黨」,卻依然匪性不改、匪氣熏天、匪勁十足。山匪升級城霸,國賊等同綁匪。在深圳綁架,到香港綁架,到泰國綁架,中南海當權者,做得過頭了,做得太過頭了!他們是在昭告大選中的台灣民眾,尤其台灣的國民黨、藍營、統派,你們連這樣的幪面綁匪都不能識破,莫非瞎了眼睛?

(原載自由亞洲電台 2016年1月13日)

來源轉自:
【開放雜誌2016年02月號 撰文.陳破空】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