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售票員吃飯去 江西火車站百人呆等


江西吉安火車站的10多名售票人員,在20日中午集體去用餐,造成數百名乘客在外等候。(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李源/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網友爆料,20日中午,有數百名乘客擠爆江西吉安火車站的售票口,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竟是「10多名售票人員一起去吃午餐」,致使無人值班。
據港媒東網報導,從網路上流傳的現場短片可見,車站售票口前擠滿了等候的乘客,目測至少有數百人。對此網友認為,售票員為了吃飯,竟然可以留下10幾條長長的買票隊伍在外面等候,甚至還以「集體用膳」方式,認為此做法大為不妥,「這樣真的合適嗎?就不能換班輪流吃午飯?」還有人揶揄說:「大家應該多多包容,吃飯大過天!」另有網友指出,此售票情形在當地已是常態,「10個窗口一般只開2、3個,然後買票的人通通排長隊,賣票的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感覺」。

來源轉自:
【2016年2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