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陸兩會議題投票 民眾最關心污染



















中共這顆地球毒瘤,搞得大陸環境可謂:怵目驚心,看大陸被糟蹋成甚麼樣子了?!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中共3月初將舉辦全國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黨媒《人民日報》近日於微博舉辦議題投票,其中最讓民眾關心的是「治理污染,留住綠水青山」。
投票選項包括十三五規劃、供給側改革、扶貧攻堅、慈善法、司法體制改革、治理污染、廉政建設、一帶一路、簡政放權、安全紅線等10個。
截至發稿為止,最受民眾關注的是治理污染,投票人數高達1,200多,占近三成;逾750人(17%)投票關心的簡政放權名列第二;第三名則是扶貧攻堅,有13%的民眾表示關心。
相較之下,中共官方重視的一帶一路、供給側改革、十三五規劃等「戰略布局」,民眾則較不捧場,分別獲得2.2%、7.1%、4.7%的票數。投票仍在進行中,結果將於6天後公布。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6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