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從蘇共解體到中共解體


蘇聯解體後,人民砸毀列寧雕像(網路圖片)
【文.九天劍】
25年前,共產山寨睥睨地球時,蘇共官拜山寨匪首,統領著30來個貌合神離的傢伙,各自靠奴役本國P民輸血供養;誰知作惡半個世紀後,P民們像商量好了似的,抗議的抗議,不合作的不合作,逃離的逃離,令匪寨血量越發供給不上。
忽一夜,老大竟自毀寨基,降下斧頭彎刀寨旗,宣布Game Over,陣營即告崩解,嘍囉們急急作鳥獸散。

名不正言不順的家底
中共霸占的雞型山寨,靠著之前8964剛剛血洗了世界上最老實巴交的寨民,勉強穩住雞腳,此時不甘步老大後塵,交出權力,放下屠刀,欠命還債,只有揪著自己頭髮一拔,擢升為殘營老大,待手搭涼棚一望,心臟立馬凍住大半截:寨子裡冷清得慘不忍睹——雞嗉子底下剩了北韓金二,雞屁股下壓著越共杜氏,太平洋那廂留了個孤島古巴老卡……就這麼幾塊小料,湯都熬不得一鍋,不由得捶胸頓足,淚奔一臉,涕甩一褲。
哭歸哭,日子還要過,神經還要硬挺。不然當年打家劫舍不是白打了,嘯聚井岡南瓜湯不是白喝了,老蔣追殺爬雪山草地不是白爬了,去重慶高呼「蔣委員長萬歲」扭頭打跑國軍不是白打了……好不容易搶到這血洗江山,容易麼?就說名不正言不順,家門鑰匙拿得跟個二奶似的,既然拿到了,憑什麼交出去——中共廟堂大小住持思維深處就這邏輯。「取是盜道,與是人道」,共黨只有取,沒有與,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此馬主義核心當然不能扔,因為那是奴役P民經典。
毛主義過時了,只要攥緊毛氏傳家屠刀,不斷升級毛式「大忽悠」,興許山寨還能勉強混一陣子。再說了,一路走來的山寨史實不是打敗了普世價值的雄辯麼?雖然後來老大哥歿了,一堆兄弟歿了,本匪若不是64鋼槍鐵彈往人肉上射,也許先它們之前就歿了,但寨子不還沒塌麼?就算大勢已去,寨外局勢一片險惡,以美帝為首的普世價值敵對勢力日益強大,造成匪寨朝野心裡沒底,但本寨就這麼又臭又硬,怎麼滴!大不了晚點垮塌,到頭了吧?反正本來都是搶的,吃的、穿的、用的、金錢、女人,沒一樣是自己生產的,連頂在P民腦瓜子上的王八盒子,都是P民上供買給匪兒們的不是麼?丟個精光,只剩下褲頭兒,裸奔也是時尚,怕什麼?共產黨的最大特點就是不要臉嘛。
老毛對寨子最大的貢獻,就是搜索出了中國P民的人性弱點:太善良、太輕信、太好欺負,就此發明了槍桿子強權政治、筆桿子文宣忽悠的二杆子匪論,也就成了馬列落地中國的特色「貢獻」。後世鄧江諸匪,想想無法超越,只好繼承光大,看來要想當匪,也只能按老毛這路子混下去了。
當然,時代變了,再玩兒「反右」、「大躍進」、「文革」是有些蹩腳了,可以摸石頭、黑白貓、悶聲大發財啊!軟化刁民反抗意識、加大菁英歸順意識、放縱馬仔貪淫意識、推動全民享樂意識……只要你們乖乖的繼續任匪宰割,人人忘記自己還有大腦,個個患上失明、失聰、失語症,就可以繼續苟活在本寨,保你不早夭折。
另方面,要接受大哥二哥直至么哥莫名死去的慘痛教訓,寨規也需要與時俱進。除了刀劍高懸P民頭頂,任由商女鶯啼琴瑟,還要隔江大唱紅歌,洗白匪黨,美化奴性,渲染山寨合法。實踐證明,洗腦是保權利器,灌輸是騙術革新。新時代的紅朝,只有加大欺騙強度力度這一特色,才可續命。25年前哆嗦嗦躲過一劫的中共匪幫,至今不敢開放黨禁報禁,不敢推倒網路高牆,也是為緩解滅亡恐懼。
匪類的思維總是迥異於人類,朝朝代代輝煌坎坷走到今日的中華民族,為人類留下無數文化瑰寶和可歌可泣的千古英雄。自中共始,一切改變:
溫良謙恭的民風變得暴戾敵視;
童叟無欺的商風充斥刁滑欺瞞;
勵精圖品的學風讓位剽襲浮誇;
解危治患的醫風換來銅臭難掩;
尚佛信神的國風更是蕩然無存……。

毛統殺人鄧統養貪蛤蟆集大成
中共建寨66年,三大階段讓其一步步走向今日即將寨毀幫亡。毛統時代,由撕下親民偽裝,露出猙獰嘴臉,到發起一個個殺人整人運動,屠戮了8000萬百姓,也捎上奪權中鞍前馬後效力的高中低各級頭領;鄧統時代,為挽救休克將塌之匪寨,趕著貓兒下河摸石頭,去南方畫個圈搞試驗田,剛激發出P民勤勞聰明自救之能量,卻同時養肥無數貪婪官吏,生出沸騰民怨,鄧匪則寧要坦克機槍血洗,也不願改制,遂留下千古罵名;到第三代漢奸蛤蟆,更是集前代匪首之大成,出賣百多萬國土,造出萬千貪官淫吏,殺戮數百萬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整個山寨奢靡腐敗至極,青山秀水變色,藍天白雲遠遁,江河湖海毒化,貧富懸殊登頂,道統文明頹落……。
中共山寨國走到今天,已是強弩之末,爛泥滑牆,無可救藥。
蘇共解體至今,短短25年,中共解體端倪畢現。望天下,僅有的三幾個寨外小弟,已是眾叛親離。越共從抗美到親美,商務貿易軍事合作頻頻,卻與中共南海抗衡,毫無懼色,更為中共忌憚的,是越共推行黨內民主選舉的傳聞,更有越共11大已經放棄「主要生產資料以公有制為基礎」的統治方略。還有人說其實際已經變性了所謂社會主義。雞臀下掘起後不聽話的越共,成了中共的噩夢。 古巴就更離譜。從冷戰時期聽命蘇聯,給美國製造導彈危機,卡斯楚利用馬主義鞏固自家兄弟統治,餓得風景秀麗的島國人民幾十年難忍,跳海投「敵」美國,葬身怒海鯊魚無計其數,然為生計後代,仍前仆後繼不舍晝夜者大有人在。直熬到老卡行將就木,忽一日凝望雪茄青煙,茅塞頓開,差人去美國簽約,放棄敵對,互派大使,兩國解禁。捨命逃美古巴僑胞抱頭痛哭,今生始見親人於家鄉。
就剩個雞嗉子下的金三兒,孰料更是難纏。幾十年前,老毛逼著幾十萬共軍命喪北韓,卡賓槍下救出金大;幾十年中,毛鄧江勒令本寨P民勒緊褲帶救金二,幾百億美金的石油泡麵助其度過數次大饑荒,沒惹起民變;熬到金三登基,此小玩鬧動不動挑逗西韓寨主,一會點個麻雷子,一會放個躥天猴,惹得全地球怒斥中共沒家規,調教不好三兒。
西韓老大幾丟面子,估計習總就要掐了金三兒的炊火,催生北韓方臘、黃巢。按三兒的智商,料其很難看到這步棋,所以繼續口得瑟,以為自己真能萬壽無疆呢。
其實,中國人都知道,三歲看大,七歲看老,狗改不了吃屎。那廝從小在山呼萬歲的金氏匪窩長大,自以為天生就是土皇,蔑視P民,蔑視人類,其所作一切,無疑在給自己掘墓,也算匪寨中三支共產小螞蚱裡最逗哏的一隻罷了。
一個老大,三個小兄弟,如今同床異夢,兩個和老冤家美帝眉來眼去,一個小兒科經常犯病,全世界都在看著這幾隻狐朋狗友哈哈哈,我真為老馬悲哀。
特別是中共山寨磨盤底下那只僵屍蛤蟆,怎麼想怎麼給匪黨丟一地大臉——漢奸俄奸雙料奸細,居然陰差陽錯爬上位,人兒似的統治匪寨十數年!這麼不靠譜的事,究竟怎麼發生的啊?就這一點,足見這個土匪組織之爛!
更爛的是這個匪黨的反人類屬性。人活著有權說話,有權思想,有權信仰,有權批評,有權選舉,有權生育,有權遷徙,有權不生恐懼,不受威脅,所有這些在全世界文明國家,都是稀鬆平常毫無質疑的人權。然而,本寨不行,要這些,就去死!不死也讓你扒層皮!
這66年,我們居然還活著,真是奇蹟!也幸虧我們熬到今天,看到大事變就在眼前!
一顆地雷,十萬根火撚,說不定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引燃哪一根或一起燃爆。世事就是這麼難料。其實,中共陰魂匪幫本就沒任何道理存在於人世!如今寨裡已是鬼哭狼嚎,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讓我們坐等轟動世界的那一刻。誰轟動的,誰就是萬世偉人。

來源轉自:
【第467期2016/02/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