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中共三外交官眾目睽睽下淫亂(交配) 引韓國人憤慨

★蝗蟲去到邊衰到邊,這冒牌大國不倒也難!

近日數名駐韓中共外交官在明洞一家餐廳眾目睽睽之下發生淫亂行為,引起在場的韓國人強烈反感與質疑。圖為JTBC電視台正在播報該事件。(影片擷圖)
【記者唐心語、王佳慧/首爾報導】
據韓國非常有人氣的JTBC電視台26日晚的獨家報導,近日數名駐韓中共外交官在韓國明洞一家餐廳眾目睽睽之下發生淫亂行為,在其他客人勸阻後,依舊我行我素,引起在場的韓國人強烈反感與質疑。
日前,中共駐韓大使邱國洪因薩德事件對韓國政府發表威脅論一事,韓國相關人士表示,作為一名大使如此輕率、露骨地發表意見,簡直令人震驚,屬於一種極端無禮的行為。在此前提下,JTBC主持認為,目前中韓關係如履薄冰,比任何一個時候都脆弱,但還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報導稱,2月23日晚上,十幾名男女在明洞一家餐廳就餐。其中幾名男性一直對身邊的女性動手動腳,甚至有一名女性騎坐在男性的大腿上。
他們的就餐處不是酒吧,而是一家中國餐館,周圍還有三十幾名在坐就餐的其他客人,其中有女高中生和兒童。
一位現場目擊者道,這些人旁若無人,有男性對女性動手動腳,而且同席的其他女性輪流著坐在他的腿上,與其發生同樣行為,甚至發出聲。
目擊現場的一位高二女生說,其中有對男女進入洗手間,不時傳出聲音來。
由於這些人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淫亂,引起周邊客人的譴責與質問:「你們看沒看到這裡有孩子。」
雙方為此發生了爭執,餐廳職員在無法勸說的情況下,百般無奈,為其交換了座位。據旁觀者稱,在座中共外交官的淫亂行為,在交換座位之後,還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
JTBC報導中還說,經確認, 此次問題事件牽涉者中,有三名是在職中共外交官。其中,領事王某是中韓關係專家,進進出出韓國十餘年。其他兩名是現任外交官,在駐韓中共大使館工作。
JTBC還提到,該電視台採訪組已向中共大使館發出解釋邀請,但還未收到答覆。
中共大使館官員明目張膽的淫亂行為,引起韓國國民的憤慨,該事件在韓國最大網站Duam點擊量排行首位,JTBC電視台播出不到4個小時就有1700多名網友跟貼, 以下摘取部分網友的留言:
**1004:這些連垃圾都不如的人就是外交官嗎?真是無可救藥,醜態百出啊。
****: 這種水準的人都能當代表一個國家的外交官?只會丟國家的臉。再這樣下去,周邊國家是不會認可的。
ansr**** : 應該取消他們的外交特權和免責權。
fxcm:中共外交官跟無賴一個水準。中國餐館老闆應該報警的,在一個健全的餐廳搞淫亂行為是犯罪。
網友***留言:中共外交官,職位高,素質卻很低。
***:簡直太骯髒了
ckfs****:這個事件告訴我們,意識水準低的野蠻人掌權,會給世界帶來巨大的混亂。
韓國當局和一般公民都應該認識到這一點。
vick**** : 中共官員越來越無知,越來越淺薄, 傲慢的本性顯露無遺。
cima**** : 中共依舊把韓國看成自己的附屬國,所以不尊重我們,韓國應該進行有力的回擊。這是愚弄韓國國民的行徑。

來源轉自:
【2016年2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蝗蟲去到邊衰到邊,這冒牌大國不倒也難!香港人(除了689及其旗下一班狗官,議員,嘍囉)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不認同狗共文化,這就是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