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一串項鍊惹禍 傳湯燦洩露中共高層機密


2007年,湯燦悄悄去了韓國作兩次整容手術,被該國情報部門盯上,並通過設套成功 令湯燦上鉤。(大紀元資料室)
據海外發行的《湯燦引爆大老虎》一書披露,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曾去韓國整容,被韓國情報部門盯上,並墮入色誘陷阱。對方送給湯燦一條暗藏竊聽器的鑽石項鍊,湯燦因此而洩露中共機密。
【文.方曉】
湯燦落入韓國情報人員圈套
2007年,湯燦已出道12年。這一年,湯燦悄悄作了兩次整容手術,去了韓國。
有消息稱湯燦這次韓國祕密行動,被該國情報部門盯上,並通過設套成功令湯燦上鉤。
據披露,韓國情報人員注意湯燦已經很久了,深知其個人與中央高層官員的私人關係,也知道湯燦這些年來靠賣身上位的故事。 得知湯燦來韓國整容,韓國情報部門即開始準備設局,安排一名韓國情報部門人員與湯燦多次「巧遇」,兩人並發展為戀愛關係,從而引誘湯燦入局。

湯燦的鑽石項鍊洩露中共高層祕密
這名韓國情報人員後來從韓國帶了一條鑽石項鍊送給湯燦。
書中說,這個鑽石項鍊內藏機關,韓國情報機關對其進行精心設計。所謂鑽石實際上是一隻高精度「電子耳」,因安置鑽石內,不易被檢測出來。這隻「耳朵」靈敏度為10米。不管湯燦走到哪裡,韓國情報機構都可以聽到相關聲音。
湯燦此時已經進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她常和中共軍隊高層和中央高層私會密談,高官們很多私密話都是當著她面說。通過這個項鍊竊聽器,韓國情報人員獲得中共高層祕密。
據悉,韓方花費大量竊聽時間精力所得到的信息,其中一些極有價值,一點不比王立軍向美方提供的差,主要涉及中共中央和軍隊人事紛爭和中共高層健康狀況等。

湯燦與徐才厚關係密切
此前的報導說,唱歌出身的湯燦被稱為中共官員的「公共情婦」,其與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關係密切。
據媒體報導,2010年9月13日,時年35歲高齡的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掛著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據稱這是因為徐才厚大力推薦所致。
據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稱,2010年12月中下旬,中共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這次慰問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親自帶隊,徐才厚特意點了湯燦的名,要她一道隨團南下。
據說在慰問演出前後10天,湯燦與徐才厚有多次單獨談話的機會。之後,北京軍區便開始傳出多種流言,說湯燦如何搭上了徐才厚。

湯燦失蹤多年 傳被關押於湖北監獄
2011年底,大陸網路傳出湯燦因涉貪腐、性賄賂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從2011年底至今,湯燦下落不明。其後,她的負面新聞報導層出不窮。
2015年1月26日,《財經》雜誌前副主編羅昌平微博發帖稱,2014年年初,湯燦在湖北受審,隨後於當地的女子監獄服刑。入夏,她被祕密帶到北京,就多宗軍老虎案件再次協查。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當日,大陸媒體記者網路曝出湯燦與徐才厚同被關在湖北咸寧市的消息。徐才厚於2015年3月死亡。

唱歌出身的湯燦和十多名中共高官有染,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大紀元資料室)
此前有報導稱,湯燦和十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湯燦還被曝與已落馬的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大紀元》此前報導,湯燦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湯燦通過賣身,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來源轉自:
【第467期2016/02/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