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韓媒:金正恩下令對韓網路恐襲 恐怖分子已入南韓


繼20日北韓軍方往南韓白翎島方向發射海岸炮後,韓媒披露,金正恩已下達對南韓進行網路恐怖襲擊的指令,而南韓也發現確有恐怖分子進入南韓。(Flickr/Ged Carroll by CC 2.0)
【記者秦端平/報導】
儘管朝鮮半島局勢日趨緊張,戰爭爆發的風險正在迅速增大,但金正恩仍不斷釋放繼續挑釁的信號。繼20日北韓軍方往南韓白翎島方向發射海岸炮後,韓媒披露,金正恩已下達對南韓進行網路恐怖襲擊的指令,而南韓也發現確有恐怖分子進入南韓。
據北韓日報當地時間19日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18日在緊急安全情況黨政協議會會議上彙報稱,「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最近下令集中力量準備對南韓進行網路恐怖襲擊,(負責對韓對外特務工作的)偵察總局正在做相關準備工作。」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執政黨幹事李喆雨議員18日表示,「國情院還彙報稱,北韓可能針對反朝活動家、脫北人士、南韓政府官員進行恐怖襲擊,企圖毒殺、綁架到中國等地的可能性較大。」
當天下午,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召開了緊急記者會,會上並未公開北韓恐怖襲擊相關的具體證據。據說官方理由是,如果公開對朝情報,韓方的情報能力也可能被泄露。
而南韓務總理黃教安當天更在國會對政府提問時明確表示:「我們雖然發現恐怖分子已進入南韓,但沒有處罰或制裁的法律依據。」
據韓中央日報此前披露,去年年末金養建遭遇離奇車禍去世後,北韓偵察總局局長由升任統一戰線部長職位的軍方強硬派人士金英徹兼任。
報導說,與金英徹有過接觸的前任青瓦台國防事務助理金熙相認為,金英徹是北韓為數不多的、可以策劃針對重要人物進行恐怖襲擊、破壞國家主要設施和網路攻擊等同時多發性「綜合挑釁」的人物之一。
據南韓政府掌握的資料,北韓偵察總局共設有6個局,是負責培養間諜、謀殺重要人物、開展恐怖襲擊及網路黑客襲擊等業務的對韓挑釁大本營。該局最近還另設網路部隊,正在進一步強化網路戰爭的能力。偵察總局屬下的電子偵察局和網路戰爭指導局是專門負責開展網路恐怖襲擊的部隊。
據稱,該部隊僅專業黑客人員就多達3000名。已知的信息表明,2013年南韓曾經發生KBS、農協等機構電算網癱瘓事件;2014年又發生竊取南韓核電站圖紙等信息的「南韓水力原子能公司網路攻擊事件」,這些事件的背後黑手都被指是北韓偵察總局。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1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