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傳美軍針對中共「量身定造」轟炸機


B-2轟炸機(rederic J. BROWN/AFP)
據美國防務新聞報導,美國空軍正研發專門針對中共的遠程轟炸機,代號為LRS-B。這種戰機據說可突破中國大陸東部沿海防線,或飛越喜馬拉雅山脈,直接打擊中國本土,轟炸北京。
美國「國家利益」網站2月22日報導,美國空軍已將遠程轟炸機項目合同授予了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美軍將斥資逾800億美元研製此款轟炸機。但因該轟炸機造價昂貴,每架耗資約5.64億美元,相當於5架F-35戰機價錢,在美國國內引起不少爭議。
文章稱,該轟炸機的作用在於轟炸中國大陸,例如突破中國大陸東部沿海的空中「馬奇諾防線」,或者是飛越喜馬拉雅山脈打擊中國大陸西南地區。而研發此轟炸機是不是經濟的投資,關鍵在於「美國想打什麼樣的戰爭」。
文章還稱,轟炸機除配備高度隱形能力、最先進電子和通訊系統,更支援空中加油以延伸活動範圍、執行核武和常規武器多種轟炸任務,甚至無人駕駛。
中共軍事觀察人士認為,美軍此遠程轟炸機計畫針對性非常強。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