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胎毛筆傳人竊案 疑犯落網

 

■涉爆竊胎毛筆女東主徐雲芳寓所的男子(中),被重案組探員帶署調查。張培生攝
胎毛筆女店東徐雲芳旺角寓所爆竊案,警方追查個多月後有新進展,前日在落馬洲管制站拘捕涉案男子,現正追查案中被盜去的203萬元現金及一批約值10萬元的金器下落。
失逾210萬元財物
被捕的34歲姓陳男子涉爆竊被扣查。消息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三隊探員接手調查案件後,鎖定陳與案有關,並於前午2時45分,在落馬洲管制站將準備離港的疑犯拘捕。
女事主徐雲芳(58歲)昨午接獲警方通知拘捕疑犯後表示:「都有少少高興,起碼知道係乜事,件事未有石沉大海,但亦唔會抱太大期望。」她未確定能否取回財物,現努力工作維持生計,她笑說:「仲唔做嘢點得呀?」她表示現正等候警方交代。此外,遇竊後她已在家加裝防盜措施,並考慮搬遷。
徐雲芳的丈夫為清朝皇室御用製筆師後人張源涂,她早年得到丈夫傳授祖傳製作胎毛筆的工藝,開設「愛思綜藝館」售賣胎毛筆及紀念品生意。上月5日,徐位於彌敦道780號麗英大廈的寓所遭匪徒入屋爆竊,失去值逾210萬元的財物。

■記者張培生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2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