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800名紅二代集會 強調對習忠誠

★習老頭根本都是愛忠言逆耳,慾繼續謊騙忽悠,學毛集權為本,習毛獨裁為份,以苟延共產主義為務。

習近平
【記者方曉/報導】
最近兩個月來,中共「紅二代」連續舉行多場聚會活動。他們表示要向國家主席習近平看齊,並強調對習忠誠。此前,「紅二代」對拿下江澤民已形成共識。
陸媒報導,2月21日下午,約800名「紅二代」聚集在北京舉行2016新春團拜會,並稱讚習近平。
胡喬木之女胡木英表示,要對習近平保持忠誠。胡木英說,要跟上習的步伐。從習近平在2012年掌權開始,胡木英就在「紅二代」聚會上呼籲「紅二代」要支持習近平。胡木英的父親胡喬木曾任毛澤東的祕書。
陸媒整理報導發現,近兩個月以來,「紅二代」連續舉行多場聚會活動。而中國新年團拜已經成為「紅二代」聚會的慣例。
此前,「紅二代」紛紛發聲力挺習近平反腐。如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劉少奇之子劉源、耿飆之女耿瑩、胡喬木之女胡木英、陶鑄之女陶斯亮等,均在不同的場合力挺習近平。葉劍英的養女戴晴更是直接點出,徐才厚等人買官賣官,胡作非為,就是得到江澤民的背後支持。
港媒早前報導,「紅二代」甚至對拿下江澤民已形成了共識。2月18日,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發文《學習東漢史》,批漢靈帝「斷送了整個大漢天下!是千古罪人!」有海外媒體認為,蔡小心是影射江澤民,反映部分「紅二代」對江澤民的態度。
進入2016年,習江鬥的輿論戰越顯得激烈,中紀委官網接連兩個月不斷刊發習近平最嚴厲的內部講話,如「太上皇」、「政治上出問題,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有人已經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等。
中共官媒在不斷配合中紀委官網予以轉發的同時,還接連刊發「反腐是北京不可能後退的戰爭」、「反腐『不搗黃龍誓不休』」等言論。「老老虎」江澤民已是呼之欲出。
江澤民任中共黨魁後,以貪謊騙治國,導致中共官場買官賣官之風盛行、貪官遍布。其「淫亂治國」並擁有多名情婦更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人心不古。當今中共政權面臨倒台的危機,與江澤民的以貪謊騙治國、迫害法輪功密不可分。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