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美派4架F22隱形戰機 4500海軍陸戰隊員赴南韓


F-22戰機是美國現役最先進戰機,作戰行動半徑達2177公里,具備躲避敵方雷達的隱形功能。(Getty Images)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北韓核試驗和發射彈道導彈後,美國接連向南韓出動核動力航母、核潛艇等尖端戰略武器。 南韓軍方人士16日透露,美國空軍明日將向韓半島出動4架最先進的F-22「猛禽」隱形戰機。與此同時,美國4500名海軍陸戰隊員已於2月12日從美國出發趕赴南韓,開展一場以最短時間占領平壤的軍事演習。
16日,韓聯社引述南韓軍方人士透露,美國空軍明日將向韓半島出動4架F-22「猛禽」隱形戰機。F-22戰機是美國現役最先進戰機,最高時速為2.25馬赫,作戰行動半徑達2177公里,具備躲避敵方雷達的隱形功能。

美國首次將4500名本土登陸部隊派往南韓
南韓「中央日報」16日引述南韓國防部相關人士表示,為了參加計劃下月初舉行的兩場演習,駐紮在美國的4500名海軍陸戰隊員已經於2月12日從美國出發趕赴南韓,「將在東西海主要據點進行同時登陸,開展一場以最短時間占領平壤的軍事演習」。
參加演習的美國海軍陸戰隊13遠征隊將帶著雷達無法探測的隱形登陸艦駛向南韓。這是美國首次將本土的登陸部隊派往南韓開展作戰活動。
南韓軍方也正迅速行動起來。軍方最近在海上部署了可以擊退北韓氣墊登陸艇的誘導火箭。軍方還將足以把北韓的挑釁原點變成一片焦土的多管火箭「天舞」部署到了西北島嶼,將其用作壓制長射程炮的核心火力。

韓美聯合演習創最大規模 預演斬首金正恩
此前,北韓實施第四次核試驗後的第四天,美國曾向半島派出B-52戰略轟炸機,之後還出動美國「北卡羅來納號」核動力潛艇參加了15日在南韓東部海域進行的韓美聯合潛艇演習。「北卡羅來納號」核動力潛艇16日駛入南韓釜山港。
2月13日,美國空軍還突然決定將由德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調派一個愛國者防空飛彈連,支援南韓首爾附近的烏山空軍基地。軍方人士透露,美國在駐韓美軍增加部署PAC-3型愛國者飛彈時,美軍還首次測量了將飛彈運至南韓部署就位所需時間。
下月,美軍還將派遣「約翰‧斯坦尼斯號」核動力航空母艦參加「關鍵決斷」(KR)和「禿鷹」(FE)韓美聯合演習。「約翰‧斯坦尼斯號」1月15日從美國出發趕赴西太平洋地區,目前已經接近朝鮮半島。
此次聯合演習將將創歷年來最大規模,南韓國防部先前介紹,和去年相比,今年美軍參演兵力增加5750多人,此外,新增1支航空母艦戰鬥群和45架戰鬥機。軍方更特別強調,此次演習還將瞄準北韓政權的核心部位,包括將實施「斬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演習。

朴槿惠罕見痛批金正恩面臨政權垮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16日在全國電視轉播的國會會議上,罕見痛批北韓挑釁舉措,表示南韓將採取「更強大和更有效」的措施,使北韓意識到其核野心只會導致加快「政權垮臺」。
朴槿惠一改過去首爾領導人的做法,批評金正恩政府時多次提到金正恩名字。有報導稱,朴槿惠的演講一定會激怒北韓,因為她演講當天正是已故獨裁者金正恩父親金正日的生日。
此外,中國大陸媒體也罕見轉載了南韓媒體曝光美軍突襲北韓核設施訓練的影片,這次實戰訓練的目標直指北韓寧邊核設施,參與訓練的美軍人數多達1400人。分析認為,目前中共當局對統治北韓的戰爭狂人金正恩的態度與以往不同。普遍認為,美韓對北韓的軍事打擊一定會得到北京的首肯。
外媒稱,在美韓正式商討安裝美國末端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系統)的時刻,也逼著北京轉而支持聯合國對北韓採取制裁措施。中國大陸官媒和外交部長都在異口同聲的稱,要採取有力措施制裁北韓。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7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