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前四川成都出現嚴重霧霾 白晝如黑夜















12月31日2時許,各地在為新年的到來而準備慶祝的時候,四川成都卻出現嚴重霧霾天氣,天昏地暗,白晝如夜。(網絡圖片)
【記者陳靜慧採訪報導】
12月31日下午2時許,各地在為新年的到來而準備慶祝的時候,四川成都卻出現嚴重霧霾天氣,天昏地暗,白晝如夜。
12月31日下午,民眾「直播成都」微博表示:「恐怖!成都市區白晝黑如夜!今日下午2點後,成都市區的天空變成暗黃色,昏暗無比,白晝猶如傍晚。行車已經打開了車燈!……」
1月1日,成都市民王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昨天下午成都出現嚴重霧霾,非常嚇人,白天如黑夜,路上行人紛紛帶上口罩,我沒敢出門。」
成都一位老師無可奈何地告訴大紀元:「31號下午2點多,成都出現嚴重霧霾,天昏地暗的,非常嚴重,下午就要開燈,大白天就要開燈,你想一想,這霧霾有多嚴重。大約持續了3、4個小時。我來成都十幾年了,才見到這麼嚴重的霧霾。」
微博名「曦丫曦曦哥」的民眾上傳拍攝的視頻並表示:「成都下午三點的霧霾,天空已經黑了,彷彿恐怖大片場景!」
民眾「Pchy-煜兒」評論道:「太恐怖了!再這樣下去,真會像英國的光霧事件,到時候真的才不可收拾。」
12月31日16點成都美國領事館空氣質量播報:PM2.5濃度283.0,空氣質量指數333,六級嚴重污染。31日18點成都美領館的播報:PM2.5濃度298.0,空氣質量指數348,六級嚴重污染。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