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黨媒肯定「帝吧出征」網民:直呼「拆墻吧」

 

(網路圖片)
【記者苗薇/綜合報導】
近期,百度李毅吧(「帝吧」)組織90後網友翻牆到Facebook刷屏反「台獨」,引發兩岸媒體的高度關注。中共黨媒刊文評論稱,此次事件不失為一次兩岸青年溝通的嘗試,正所謂「不打不相識」。不過,大陸網民對此並不買帳,直呼「拆墻吧」、「先讓大家能上臉書再說吧」。
《人民日報•海外版》25日刊發署名「俞曉」的文章,題為《「帝吧遠征」,「九十後」的網絡狂歡》。文章指出,有數十萬網民由「帝吧」出發,向臉書上幾家台灣綠營媒體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粉絲頁面「開戰」,順帶向台灣友好同胞傳情。

(網路圖片)
據了解,「帝吧出征」的行動得到共青團的支持,事前還在微博貼出「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的圖,是為「約束沒翻過牆的愛國憤青」。共青團中央22日在官方微博公開稱讚他們:「可以看到中國迎來自信一代!他們自信地邁着闊步,天馬行空地自由揮灑,他們充滿陽光和自信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只要我們足夠自信,大踏步向前,一定會將‘台獨’勢力踩在歷史的腳下!」
這些翻牆遠征軍以「愛國小粉紅」自居。目前,「小粉紅」本身,在網絡上已引來圍觀,輿論認為「小粉紅」的言論可笑又無知。 有評論說,共產黨的邪惡,就在於它善於激發、利用和操縱人內心深處的幽暗面。這些「小粉紅」在日常生活中或許暫時還保持謹言慎行、彬彬有禮,但在被中共煽動的那一刻,他們一夜之間就能變成踐踏一切人類文明和道德底線的紅衛兵,像文革初期北京師範大學女附中的女孩子那樣親手打死校長和老師,像少年薄熙來那樣用黃飛鴻式的「無影腿」踢斷老父親薄一波的幾根肋骨。
據悉,1月20日晚,百度「帝吧」的數萬成員集體翻牆「遠征」蔡英文的臉書,也順帶攻擊諸多台灣媒體和政治人物的臉書。「帝吧出征」在當晚隨即成了微博、微信、QQ、貼吧、論壇等各社交平台的網絡熱詞。
《德國之聲》報導,台灣新當選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從20日晚7點到12點,受到大陸網民超過4萬人跟貼,頁面出現了大量簡體字的留言,其中存在許多對蔡英文和民進黨的攻擊文字。一時間,台灣網友也難解的網絡惡搞表情,對方不得不關閉評論休戰。

網民評論:
「破碎的雨」:這個國度每時每刻都在上演着一齣齣鬧劇。
「Rouge1860」:環球時報鼓勵出征,既然如此,何不推牆讓13人民都出去討伐?若是那樣的話,不要說小小的台灣,就是美帝也征討收復亦不在話下!
「沅水河畔」:人民日報公然鼓勵帝吧翻牆出征。那好,乾脆放開,不必翻牆。你有這個膽嗎?敢讓國人了解世界真相嗎?敢放寬輿論環境嗎?
「國家羅漢」:愛國需要翻牆,需要網警開綠燈,是不正常的表觀,與當年反日大遊行,針對國內同胞的打砸搶,同工異曲,沒什麼值得炫耀。
「弧度度」表示,帝吧出征,黔驢技窮;文革思維,末日窮途!
網友「一劍寒光」表示,他只是發了個貼告訴愛國五毛,翻牆不僅僅只有臉書看,還有別的內容,多看多思考,結果給秒刪,說明一切盡在網特掌握中。

──轉自「看中國」

來源轉自:
【2016年01月26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