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宋祖英「中南海紅卡」曾讓窺見的女歌手消失


自從宋祖英成為江澤民的情婦後,不僅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而且還「權勢薰天」,甚至被戲稱為「中共政治局常委」。(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宋祖英的奢華座駕曾被大陸媒體多次曝光。不過,宋祖英那張神秘且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相比更為矚目,但首次將其曝光的那位女歌手不久即「消失」了。
2012年3月,時任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宋祖英,在參加中共政協會議期間,其乘坐的一輛掛軍牌的黑色奔馳S級轎車備受媒體關注。2013年8月,宋升任為海政文工團團長後,其賓利豪車再次被大陸媒體曝光。
早自2006年以來,宋祖英的奢華專車曾被大陸媒體多次曝光,車內數張罕見的特權通行證令輿論震驚,其中有中共中央、國務院、四總部各部委享有特殊通過權力的「二級警備」牌照;北京市交管局配給有特殊工作性質單位的有優先通行權的「京安」通行證;只在2003年發過一批的「安全」車證等特權通行證。

宋祖英的奢華專車曾被大陸媒體多次曝光,車內數張罕見的特權通行證令輿論震驚。不過,宋祖英那張神秘的且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相比最為矚目。(網絡圖片)
不過,在宋祖英數張特權通行證中,那張最為神秘且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備受矚目。據《江澤民其人》披露,1997年的一天,一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台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但是這名女歌手肚子裡卻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文工團,以至於軍隊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群眾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
不久,這名發現「紅卡」的女歌手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說,回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台推下樓滅了口。
所謂「中南海紅卡」,它是進出中南海車輛的通行證。「中南海紅卡」原先有兩種,一種是藍色的,專門進出中南海北邊的養蜂夾道高幹俱樂部(有各種高級娛樂設施),一種是紅色的,專門進出中南海。由於養蜂夾道高幹俱樂部現在已部份對外開放,所以藍卡已經取消,只剩下紅卡一種。
有分析說,從宋祖英把中南海通行證放在車上隨身帶,說明她進入中南海的次數非常頻繁,如果是一月或數月才進中南海見江一次,宋祖英可以把通行證藏在家裏。但之所以放在車上,大概是隨傳隨到。
江澤民在1992年到2002年當中共總書記的10年,也是宋祖英在大陸歌壇充當「大姐大」的10年。
中共官場大小官員皆知宋祖英是江澤民的情婦,因此官員們都不敢怠慢宋,中共高層中靠取悅宋而上位的比比皆是。據《「母老虎」宋祖英》披露,江的侍衛長由喜貴能從一個文盲晉陞上將軍銜,也是宋祖英向江吹「枕邊風」的效應。
江泽民与宋祖英有了私情後,第一次去中南海找江,被中南海警衛要求填寫「訪客單」,其中有一條是與被訪者的關係。宋十分心虛,萬般無奈地填寫了幾個字。後來瞭解江意思的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特地給宋發了一張中南海特別通行證(紅卡)。宋再去中南海與江幽會就免去了被盤問的手續。而幽會的地點則由由喜貴精心安排並嚴密警衛。
官方媒體報導,中共全軍和武警部隊從2013年5月1日起統一使用新式軍車號牌。非裝備的奔馳、寶馬、林肯、卡迪拉克、賓利、捷豹、保時捷、路虎、奧迪Q7等,一律不得使用軍車號牌。
今年5月,中共《解放軍報》整版刊登軍方一名上將撰寫的長文,力挺習近平在軍隊的反腐和改革。文章稱「用人腐敗已經成為禍國殃民、毀軍敗政的最大禍根」。在談到當前的國防現狀時,該名上將罕見提到了一首歌的歌詞:「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文章認為,在類似這樣歌曲的鶯歌燕舞當中,軍人「天生為打仗」的血性和鬥志日漸消磨。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