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李國章又有錄音曝光:啲人覺得我係bad guys(仆街)


梁振英被指鐵定委任行會成員李國章任港大校委會主席,激起外界反響。盛傳梁快將宣佈任命之際,再有校委會會議內容曝光。本報從可靠渠道取得李國章在11月會議的發言錄音。素來言論惹火的李在會上討論禁制令風波時「挑戰」偷錄者,要求站出來對質。他希望偷錄者開腔解說偷錄基於「甚麼所謂自由(freedom of whatever)」。
顯然有些人對他自己的理念是這麼深信不疑,因此還費勁去非法偷錄會議過程。
李國章在會上抱怨外界以為他們是有所隱瞞的「壞人(bad guys)」,但實則他沒有任何事情需要隱瞞,更樂於公開其會上發言內容,促校委會改善公關工作。不過,李討論如何懲處學生會會長馮敬恩時,表明若接受馮基於公眾利益而披露會議內容,校委會就無保密原則可言,除非馮肯簽署保密條款,否則必須禁止他參與討論任何保密議題。 馮敬恩早前公開披露各校委在會上反對副校任命的言論,昨更就此向法庭申請司法覆核。
港大曾申請禁制令,禁止發佈所有校委會會議錄音。法庭其後把禁制令範圍收窄至今年6月30日至11月6日的會議,今次本報披露的內容屬於11月12日及24日的會議,並不屬禁制令範圍。
李國章發言人至截稿前未有回應。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