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美軍竟然這樣轟炸“IS”,真沒想到!


(網路圖片)
美軍16日實施“浪潮行動II”,出動4架A-10攻擊機投下25枚500磅炸彈並用30毫米機炮射擊,兩架AC-130炮艇機參與行動並用105火炮轟擊,一舉摧毀ISIS原油運輸車116輛。
其中一個細節令人震撼:空襲前一小時,美軍2架F-15率先飛抵車隊上空撒下傳單,警告司機空襲將至,棄車遠離車隊,據悉或無一司機死亡或受傷。
這又令人想起1945年美軍原子彈轟炸廣島、長崎前,美軍曾投下6300萬份傳單,通知平民撤離,電台也以15分鐘為間隔持續向日本人民播放這個信息,當然結果是日本人不信。
還有一次戰爭是以色列2014年空襲哈馬斯,事先用電話、短信、傳單甚至還用無人機對樓頂發射小型非致命導彈,這種警告方式被稱之為“敲屋頂”。
民主自由的國家一直以來就是以這種艱難的方式在與野蠻敵人戰鬥,以盡量保護平民的手段消滅那些人類渣崽,美國大兵,就是人類和平的保護神,ISIS們的夢魘!

──轉自「看中國」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