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德媒:巴黎恐怖分子武器包含中國製造

週五(11月27日),德國媒體說,日前被德國逮捕的販賣槍枝的嫌犯,或許就是提供給巴黎恐怖分子武器的嫌疑人。他提供的武器包括了中國製造的AK-47。
《時代雜誌》引述據德國媒體《圖片報》週五的報導說,11月24日德國警方在南部城市斯圖加特逮捕了一名34歲的男子,此人涉嫌販賣軍火。
《圖片報》稱,這個男子很可能給11月13日巴黎恐怖襲擊的暴徒提供了4支槍,其中包括兩支中國製造的AK-47和兩支前南斯拉夫製造的M70突擊步槍。他在網上把這些武器賣給了一個「阿拉伯後裔」的買家。
該男子智能手機上的郵件顯示,他跟「巴黎的阿拉伯人」有聯繫。法國檢察當局相信,這批武器曾在巴黎恐襲中被使用。
德國巴登-符騰堡州檢察官向路透社證實,確實有一名男子因為涉嫌販賣軍火被逮捕。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