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影片:這個4分多鐘的專題讓ISIS很害怕,因為主持人一語道破了他們的脆弱本質!


現在提起ISIS,很多人會覺得不寒而慄,這個殺人不眨眼的組織,就像惡魔一樣既可恨又可怕。但是看完這位澳洲穆斯林主持人Waleed Aly的深入分析後,你可能會驚訝的發現ISIS只是外強中乾,而且他們很怕大家發現這一點。
主持人開場就說:ISIS是脆弱的,雖然看起來不是這樣,但這是真的。 。 。 ISIS故意裝的很強大,因為他們不想讓大家注意他們的領地正在被敵人攻佔,軍隊正在被空襲所壓制,就在上週他們剛失去一大塊土地。 。 。
節目中一位專家也指出:ISIS目前並沒有反擊西方國家空襲的能力。 。 。
然後主持人談到了ISIS的詭計。 。 。
曾經有個心理研究「好人為甚麼怕壞人」,結果發現壞人往往很虛弱,所以總是躲躲藏藏,在黑暗處幹壞事,但他們會裝的很強大。而好人即使實力不比壞人弱,也容易被壞人的兇惡外表所欺騙,在心理上先輸給了壞人,自己打敗了自己。所以好人要想戰勝壞人,首先心理上一定要先自信強大,團結起來,自古以來「邪不勝正」,要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的!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5年11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