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學棍現形】對陳文敏公開讚閉門踩?揭紀文鳳表裡不一?裏外非人?


不學無術,年至耄耋,仍如潑婦而還不信有報應的老梁粉紀文鳳。《天網話妳》
疑似港大校委會的會議錄音接連爆出,昨日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披露一段疑似「梁粉」校委紀文鳳的發言錄音。港台引述兩名校委,確認錄音內容真確。紀文鳳昨日發表聲明,對其發言內容疑遭竊聽感到震驚。
今年二月,《壹錘定音》曾報道紀文鳳力阻陳文敏出任副校長,她當時發表聲明否認,但現在似乎證明她表裡不一。紀文鳳二月回覆《壹錘》,提及她很敬重陳文敏的貢獻。然而錄音中疑似紀文鳳的中年女性,其言論重點大概批評陳文敏是明顯過火,製造爭議,陳文敏直接或間接地偽造、脅逼、恐嚇校委會委員,以求通過他的任命。
《壹錘定音》主持人李慧玲質疑「她有沒有一句說話是敬重陳文敏對法律學院的貢獻,完全聽不到啊!」。「哪個是大話精?這次真是無所遁形」。被否決出任港大副校長的陳文敏昨日回應這位疑似紀文鳳的指控,指該指控毫無事實根據,是誹謗行為,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紀文鳳發聲明批評爆料的人是道德淪亡,竊聽手法卑鄙。但提到道德淪亡和手法卑鄙,慧玲提提大家,更要追問誰人將機密文件交予文匯報?究竟是誰人提出「等埋首副」去拖延任命?又是誰人將將公職視作「分豬肉」,委任大量「梁粉」出任港大校委?還有誰人違反既定程序,干預學術自主、院校自主?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31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