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靠山寨武器建軍 中共戰鬥力成疑

★未經實戰試驗的山寨武器,空徒外表,實同紙虎崽毫無差別,還妄圖輸出別國賺錢及以別國作試驗,不安好心!

中共大量剽竊美、俄的武器設計,但基於剽竊技術所製造的武器,其性能令人懷疑。圖為F-35戰鬥機。(AFP)
【記者秦雨霏/報導】
從歷史上來看,中國人曾經是偉大的創新者,發明了諸如火藥、紙張、指南針,為人類進步做出貢獻。然而,當今的中國卻在最近幾十年獲得山寨文化發源地的「國際名聲」。中共政府也大量剽竊美國和俄羅斯的武器設計,但基於這些剽竊技術製造的武器性能也令人懷疑。
據「美國海軍學院新聞網」報導說,中國人已經熟練地複製一切產品,從名牌包、最新手機到電影、酒精飲料。假冒蘋果、肯德基及宜家(IKEA)充斥著中國大陸。他們甚至修建整個歐洲城鎮的複製品。
報導提到,中國人的複製技術出色到令人不安的一個行業是武器系統製造。中共的軍事擴張和不斷增長的自信得到複製其他國家武器庫的武器的支撐。尖端的美國飛機包括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戰鬥機」和諾斯羅普.格魯門「X-47B無人機」在中國出現了極其相似的產品。
美國國防部官員曾表示,從事「技術偵察」的中共軍方駭客已多次成功地盜竊高度機密的技術文件。失竊的敏感技術數據現在明顯出現在中共最新的武器上面。
報導亦提到,俄羅斯有時也不知不覺淪為中共的研發部門。蘇聯解體後,俄羅斯急需資金,便大量出售尖端的Su-27戰鬥機,而中共買了二十幾架。後來中共請求進口關鍵元件並在國內組裝,數年內,其宣稱戰鬥機不再滿足他們的需要並取消訂單。令俄羅斯憤怒的是,中共很快啟動了本土製造的瀋陽J-11B戰鬥機,外觀與Su-27一模一樣。
美國海軍學院海軍分析師艾里克‧威特海姆認為,所有中國製武器的一大問題是「它們未經過戰鬥的檢驗」。他說,由於人們不知道它們性能如何,因此,雖然價格可能比西方產品便宜得多,但許多國家仍不願冒險採購未經戰鬥最終檢驗的中國產品。他預計,其中某些產品的性能可能明顯低於西方版本。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9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