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司機揸的士到汀九橋跳海亡



■警員在的士旁橋欄用電筒照射海面,搜尋司機蹤影。江寶龍攝
一名新界的士司機昨凌晨將車停泊在荃灣汀九橋橋上,然後落車攀欄飛墮62米下海中,青馬管制區職員發現報警。
直升機及救援船進行海空通宵大搜索,直至13小時後終撈獲死者屍體,警方正調查他尋死原因。

消防船直升機搜索
死者陳文龍(38歲),已婚。昨凌晨零時許,他駕駛新界的士到汀九橋往九龍方向近橋中路肩停下,青馬管制區控制室職員發現有可疑,於是派員到橋面了解,發現的士亮着死火燈,車內無人,座椅上有一個斜孭袋,但司機不知所終,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並到控制室翻看監察橋面的閉路電視,發現有人棄車後跨過橋邊圍欄,一躍而下跳落海中。水警輪及消防船接報趕至該海面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奉召到場,用強光照射海面協助搜救。行動通宵進行,至早上仍無發現。
至昨午1時許,警方接報汀九橋下海面發現一具浮屍,稍後將屍體撈起送到青衣滅火輪消防局的碼頭。警方其後證實死者為跳橋失蹤的陳姓的士司機,警方通知仵工到場將遺體移送殮房。警方事後聯絡到死者妻子,她表示並不清楚丈夫尋死的原因。
事發的汀九橋於1998年落成,橋底離海面62米,2003年9月2日發生首宗跳橋自殺案件,之後亦有多人從橋面跳海自殺。

■記者江寶龍、周鴻熙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