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地鐵吐痰男爆粗遭教訓

 
★一件垃圾包著文明的皮殼,也始終是垃圾!

大陸公共場所經常見到一些無公德、無良知的行為,民眾多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心態對待。但近日上海一名男子在地鐵車廂內大肆表現不文明行為,並以粗言穢語咒罵其他乘客(左圖),被一名黑衣男(右圖)衝上前出手教訓,見者無不稱快。有關視頻網上熱傳。
事發上周六(17日)早上,上海地鐵8號線一列車廂內,一名戴眼鏡的年輕男子因隨地吐痰遭一女士指摘,他不但不知悔改,還不斷用污言穢語咒罵其他乘客,不斷地說「滾!滾!賤人、賤人」威脅旁邊的乘客,甚至推撞老人,見者多怒目不敢言。此刻,一名黑衣中年男子撲上前飛腳踹向缺德眼鏡男,眼鏡男見對方來勢洶洶,竟不敢還手,只是不斷後退。黑衣男又追上去掌摑其臉;旁邊乘客紛紛以「打得好」相呼,喊叫「再給他幾下」。

上海澎湃新聞網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