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朱立倫自稱平凡冀險中求勝


■朱立倫昨接受包括台灣《蘋果日報》等多家媒體專訪。台灣《蘋果日報》
距離台灣總統選舉不到3個月,隨着國民黨上演「柱下朱上」,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接棒角逐總統。他昨日啟動選戰會議,同時一口氣接受多家報社及通訊社專訪,力求能為落後的選情急起直追。當地最新民調顯示,朱的支持度目前大幅落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超過20個百分點。
籃球賽比喻選戰
選戰會議昨日傍晚在國民黨黨中央召開,目的是盤點現有資源,重整旗鼓。而在早上開始,朱馬不停蹄先後接受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等訪問。他在訪問中提到,日前與蔡英文出席雙十慶典時,曾跟對方說台灣的民主走過20年,到了一個向上提升、成熟的階段,希望選舉是一個正面、進步的選舉。他又質疑蔡,指其提出的「維持現狀」,是否包含「兩國論」及「台獨黨綱」。
選舉已迫在眉睫,他坦言自己不是英雄、超人,跟大家一樣是平凡的人,但有決心與大家一起拼;3個月時間很短,就像籃球賽打到第4節,「面對不可能的任務,也許能險中求勝。」
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歡迎朱立倫訪美,朱近日將會與AIT處長梅建華見面,料將談及訪美行程。對於外界關注朱會否帶職(新北市長)參選,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引述,朱今日將在市政會議中交代情形。兩岸政策協會昨日公佈的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45%,拋離僅21.9%支持率的朱,宋楚瑜則落到13.8%。

台灣《蘋果日報》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