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蝗出沒注意】河北女子拿鈔票砸店員 揚言買下整條街

★妳有錢如何?妳說買就買?妳手上錢不夠買街的,但你可買街鐘,用錢掟人古時叫:折墮,會有報應的,管你老爸是誰?還不是一頭死貪官靠搶靠騙靠官官相護得財的暴發戶?錢妳留來自己醫病罷!


河北邯鄲一名女子日前以大把鈔票砸金飾店店員,引起網民熱議。(視頻擷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
9月25日,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女子在一家金飾店發飆,不但拿出大把鈔票砸店員,還揚言買下整條街,這一幕被民眾拍成視頻並上傳網絡。該名女子因其不當行為被網民稱為「土豪姐」,批評的人不少。
該視頻顯示,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在金飾店中與店員交談。不知道為什麼,該名女子突然發飆,對著店員大喊:「你以為我沒錢?這是什麼地方?國風潮街?信不信我把整條街買下來?」
說著,該名女子從手提包中取出一疊百元大鈔,一邊砸向店員,一邊怒喊:「你看這是什麼?是什麼?」
該女子還叫囂:「你知道我爸是誰嗎?」而被鈔票砸到的店員似乎很無奈,只能苦笑。
這段視頻引起不少網民觀看並發表評論。有網民說,又有人在拼爹了,但不知是乾爹還是真正的爹?難道她爸是李剛?有人戲稱:「老實說,我也想被她用錢砸。」另有人懷疑這是炒作,原因有4點:
1.不刷卡帶現金;
2.現金散放;
3.包包隨意放;
4.其他顧客壓根兒沒理。
針對有網民對店員和其他顧客表現得很淡定表示不理解,有人回覆說:「想不通?想想是在中國,就想通了。」這似乎是說,大陸民眾對某些有錢人的任性行為已經司空見慣了。
今年7月,青島一名年輕富豪為了幫寵物海獅慶生,竟然租下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游泳池,還商請酒店為海獅料理豐盛的生日大餐,海獅似乎非常愜意地享受這一切,一度賴在游泳池裡不肯出來。
酒店內一名住客發現游泳池內有海獅在游泳,感到無法理解,經詢問才知道是該名富豪在幫海獅慶生。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02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