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聲援18萬陸民告江 專家:中共應從地球上消失

 
★「在共產黨領導下,中國一點前途都沒有。」楊憲宏表示,最近TPP為什麼中國根本沒有加入的機會,被全世界主要國家甩開?因為中共不是一個正常政權,任何人接近它都會倒楣,它就像麻瘋、愛滋病,大家看到就害怕。

中國大陸有18萬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專家表示,「讚揚這些中國人的道德勇氣」。(大紀元資料室)
【文/記者徐翠玲、藍悅真】
從今年5月起至今,中國大陸掀起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潮流,截至10月中旬已有超過18萬陸民挺身而出。對此,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我們讚揚這些中國人的道德勇氣。」他認為,這麼短時間就超過18萬人,未來會有1,800萬人、8千萬人,「很多中國人已經非常清楚歷史的是非在哪裡,而中國的希望就在這些人民身上。」至於中國能否因告江而從人治走上法治,楊憲弘說,這是國家領導人應該做的決定。
中國之外,亞洲等地也有超過50幾萬人連署聲援,關於聯合國或各國對告江的態度,楊憲宏批,聯合國是一個可恥的組織,他從來不寄望聯合國任何事情。亞洲在這麼短時間內50幾萬人連署,表示人間正義不死,也就足證聯合國或真正有權利的人,都缺乏道德勇氣,沒資格繼續坐在他們的位子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英國首相卡梅倫等,老早就知道江澤民派系的惡行,卻未採取任何有效行動,未來的歷史一定會審判他們。
江系迫害法輪功、進行活摘器官,這種泯滅良知的機制與體系在中國存在長達16年以上,楊憲宏表示,因為中共所有體系,包括今天的政權都是共犯,沒有任何轉型正義,所以這麼明顯的邪惡犯罪才會一直持續到現在。
楊憲宏指出,中共不是第一次幹這種惡事,六四屠殺事件迄今也沒人承認、平反,更早之前毛澤東時代,餓死7千萬人,這種惡行到最後以「三七開」說法矇混。1949年建立的中共政權,根本是一群魔鬼組成的組織,這個政權一脈相傳,都沒有人權價值、自由、信仰,這個政權毫無疑問當然要從地球消失,沒有別的出路。

活摘器官 牟取暴利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言人黃士維表示,中國大陸有很多人權迫害、迫害良心犯的問題,一個黨用國家的力量在迫害,一個國家不講人權,這是最大的問題。隨著改革開放後,當醫生、各行業的人都成為共產黨迫害人民的工具,伴隨著龐大的利益,金錢驅使摘取器官盜賣這事情。
他說,「在這過程中發現,中國人就會產生一種事不關己,不喜歡、不理會,遇事就保持沉默,當大家沉默的時候等於容許了這樣的暴行,共產黨又透過媒體封鎖,不讓人民知道真相,就算知道了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不敢相信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幾年中國可疑器官的高額販售在全世界已是惡名昭彰,許多國家也抵制中國大陸移植的相關論文,黃士維提到,「當真相沒有公開,沒有政治背景來檢驗的時候,還談不上公平、制裁,透過媒體的封鎖,質疑器官移植的合法性也看不見真實」,中國想要走向正常國家,就要把任何不合法的事情繩之以法,這才是最重要的。
黃士維指出,活摘器官迫害自己的同胞,國際上可以給予中國壓力,給正義人士支持,這件事最重要的還是中國人自己的覺醒,才能終結自己的悲劇。
「現在中國大陸內已有很多人起來控告江澤民,因為這場迫害是在他的指揮下所做的,」他說,「習近平應該把江澤民繩之以法、把所有真相公布出來,讓人類的司法正義,真的在人間出現,讓中國人知道。」

江澤民敗壞中國未來
楊憲宏說,江澤民之流所做的壞事不是只有迫害法輪功,他們做了幾萬件惡事,哪一件政策能福國利民?中國經濟當然起不來,有一些榮景也只是中共在欺騙世人,有一句話說「中國一切都是假的」,江澤民更是大騙子,大邪惡之人,他所有的惡行敗壞整個國家的未來。
「在共產黨領導下,中國一點前途都沒有。」楊憲宏表示,最近TPP為什麼中國根本沒有加入的機會,被全世界主要國家甩開?因為中共不是一個正常政權,任何人接近它都會倒楣,它就像麻瘋、愛滋病,大家看到就害怕。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7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