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美國警察:習近平看到,也一定不會喜歡你


五毛們沒有人管理時,歡迎隊伍的橫幅或紅旗變得七扭八歪(攝影:李若水)
習近平訪美中,作為旁觀者,我看到了一些歡迎和抗議(或者請願)人群的衝突,有幸與一位西雅圖的警長聊起。私下裡,那位總管一半城市區域的警長是這樣對我說的。
警長說,第一天,警察真的不知道如何對待那樣的衝突,一些拿紅旗、紅橫幅的人總是向另外一部分人的隊伍去衝,去擋住他們,有的男人專門向一些女生身上擠。我們去講也不聽。
我們(警察)大家都在說,「他們是歡迎他們的主席嗎?就是習近平自己看到這樣的場景,也一定不會喜歡你。說的不好聽點那是一種比較低級的xx行為。」
其實歡迎的那批人中,特別是那些小年輕學生,都很乖,也很配合。就是那幾個帶喇叭的人,一直在後面鼓動著衝,有的自己還帶頭擠,這些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抗議(請願)人群一直是非常和平的,要都是像他們那樣的話,我們真的沒事可做了。
我後來就安排,從第二天開始,讓歡迎和請願的隊伍完全分開,不讓拿紅旗的人過去。這樣就相安無事了。
剛才我向一個中國人問了那面紅旗的意思到底是什麼,那位朋友說:「那一個大星代表黨,4個小星星代表中國居民」,那真的真實反映了一個黨統治一切的意義,非常有意思。還有,我問那全部的紅色底色代表了什麼,他回答說:「那是血的顏色,是人的血染紅的旗。」有一個人說:「因為《共產黨宣言》就公開宣布,將用血和暴力來對付人類,所以紅旗的紅就是血紅。」
我要是早知道這些的話,就不太會在第一天那麼茫然了。就會早做出分離隊伍的決定,也會多派些警力過來了。
警察最後說:「在美國,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但是衝別人,用旗去擋人家,那是絕對不允許的。請你告訴他們,特別是那幾個拿喇叭的人,不要把從共產國家的那種做法帶到美國來,我們不歡迎這些。」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9日訊責任編輯:魏敏】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