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盜匪之城】習近平訪美前夕 美推網絡安全立法


美國防安全局祕書長約翰遜9月15日在舊金山發表演講。(楊帆/大紀元)
(記者楊帆舊金山報導)
白宮在9月14日說,奧巴馬總統本月在華盛頓峰會期間,將向中共主席習近平提出網絡安全的擔憂。9月15日(週二),美國國防安全局祕書長約翰遜(Hon. Jeh Johnson)在位於舊金山的加州聯邦俱樂部(The Commonwealth Club of California)發表演說,表明美國安全局將推動聯邦政府推出網絡安全法規。
近期美國受網絡攻擊的頻率有所減少,特別是來自中國的專業駭客攻擊。俗話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對美國國防安全局來說,這也許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白宮發言人喬希•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說,美國官員上週跟中共國內安全主管孟建柱舉行會議討論網絡擔憂。中共表示了解美國會嚴肅對待網絡安全問題。
《華盛頓郵報》週一(14日)引述一名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透露,11日(上週五)美中高級官員通宵開會之後,雙方就幾項網絡安全問題達成「基本一致」,習近平訪問美國期間,黑客問題不應該擾亂訪問,而美國不會在習近平訪美之前,對中國企業和個人實施經濟制裁。
美國國防安全局祕書長約翰遜印證了白宮的聲明。他說:「上週我和來自中國的高級官員進行了一次官員網絡安全的討論,可以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坦誠的一次談話。」
但是約翰遜拒絕透露討論具體內容,也不對美國政府人事辦公室兩次受到中共黑客大規模攻擊,暴露了兩千萬聯邦雇員個人數據的事件進行評論。
約翰遜說:「我的觀點是,網絡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問題。我會推動聯邦政府通過網絡安全法規。」他稱,眾議會已經通過了網絡安全法,相信法規的建立勢在必行。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16日訊 責任編輯:盛源】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