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習近平抵華府當日 三次目睹「法辦江澤民」橫幅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9月24日傍晚5點多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當日晚,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三次目睹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橫幅。(沈琮生/大紀元)
(記者亦平美國華盛頓DC報導)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9月24日傍晚5點多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當日晚,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三次目睹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橫幅。

法輪功學員靜靜地站在道路兩旁。(沈琮生/大紀元)
星期四傍晚六點多,習近平的車隊抵達他們入住的華德曼公園萬豪酒店,大華府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出入這家酒店必經的道路兩旁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等中英文橫幅。當車隊經過「法辦江澤民」橫幅時,坐在車裡的人透過車窗都盯著橫幅看。 半個多小時後,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離開酒店,前往布萊爾宮出席私人晚宴。幾人試圖用旗子擋住四名法輪功學員展開的「法辦江澤民」橫幅。警察及時上前阻止他們遮擋橫幅,並要求他們退後半米遠,隨後習近平車隊再次經過,近距離目睹「法辦江澤民」橫幅。
私人晚宴結束後,大約晚十點左右,習近平車隊回到酒店,法輪功學員依然靜靜地站在道路兩旁,白底黑字的「法辦江澤民」橫幅在夜色中格外顯眼,這是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當晚第三次看到這些橫幅。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9月24日傍晚5點多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當日晚,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三次目睹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橫幅。圖為習近平乘坐的車。(沈琮生/大紀元)
擋不住的橫幅
幾個月前剛剛從河北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于敬說,這是她第一次親歷這樣的場合,別有一番感受。于敬在中國大陸三次被非法抓捕,險些被迫害致死。她說,她希望在習近平車隊經過時,表達她的心聲和訴求,要求法辦江澤民。
有幾個手持中共血旗的人試圖用旗子遮擋住她手中的橫幅,一位女警察警告遮擋橫幅的人:如果再這樣做就要把他們關入監獄,這裡是美國,每個人都有表達心聲的權利。另一位警察沒收了一人的旗子,並折斷了旗桿。
當那位女警察聽于敬講述了受迫害的經歷後,與她擁抱、握手。
于敬說:「我非常感動,能在自由的國度表達我的心聲,我心裡還惦念著我家鄉的那些煉法輪功的同修們,那裡的迫害還在持續,我希望早日法辦江澤民,結束這場迫害,我們能在中國自由修煉法輪功。」

有幾個人試圖用旗子遮擋住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橫幅,一位警察沒收了一人的旗子,並折斷了旗桿。(沈琮生/大紀元)
來自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張慧東拉著「法辦江澤民」橫幅一角,靜靜地站了幾個小時。他說,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和母親及兩位姐姐被多次非法抓捕、強制洗腦和被強迫勞動。他的父母在迫害中去世,張慧東的身體已被迫害殘疾。
張慧東說,他想敦促習近平法辦江澤民,盡早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解體中共,因為只要中共這套機制在,迫害就不會停止。

一位警察聽法輪功學員講述受迫害的經歷。(沈琮生/大紀元)
西方記者:孩子學到了非常重要的一課
佩特拉‧索科洛夫斯基(Petra Socolovsky)是一位新聞工作者,她帶著孩子經過這裡,特意停下來給孩子們解釋法輪功學員為甚麼在這裡,並解釋中國發生的迫害,以及為甚麼身穿紅色衣服的人試圖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佩特拉說:「這是給孩子們上的非常重要的一課。」
佩特拉說:「今天讓孩子們看到這個場面很重要,因為在中國沒有自由,沒有人權,但是我們很少談論這些,媒體上也沒有足夠的報導。我的兩個孩子,一個九歲,一個四歲,他們已經夠大了,應該了解這些事實真相。我是一名記者,每個人都知道法輪功,知道這場迫害,也知道中國沒有言論和信仰自由。」

華人樂見「法辦江澤民」
一些留學生和社團組織人士看到「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時,表示高興和認同。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弗蘭克‧李(Frank Lee)說:「冤有頭,債有主。習近平不是發動迫害的人,我們向他呼籲:把真正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抓起來,送上法庭,這對所有的中國人有好處。」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7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