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一星期守護 狗狗不離棄受困同伴





別對我說人間有情了,動物世界更有情,起碼不為名利,那種真摯,尤其在某某極權暴力國家,簡直罕見如天上清泉。(景鴻)
(記者李默迪編譯報導)
狗不僅對人類忠誠,對同伴也是一樣。近日,美國華盛頓州瓦遜島寵物保護部門發現了兩隻走失的狗,一隻不小心掉進蓄水池,而另一隻則忠誠的守護同伴一個星期。
據美聯社報導,工作人員找到它們時,其中守護同伴的Tillie躺在一個房子旁邊的舊蓄水池旁邊,而另一只Phoebe在蓄水池內的一堆水泥石頭上。
瓦遜島寵物保護部門的艾米‧凱莉(Amy Carey)說,這兩隻狗於本週二被發現,它們已經走失一週。當時,它們都又冷又餓,但所幸沒有受到其它傷害。
據《舊金山紀事報》網站報導,凱莉得知,Tillie對同伴Phoebe不離不棄,每天都嘗試把它救上來。
後來,房子的主人發現了Tillie,但是它遇到人後就箭一般的往回跑。於是房子主人打電話給寵物保護部門,志願者開始通過臉書尋找,並得知它的名字叫Tillie。
志願者在Tillie出沒的附近喊它的名字時,聽到一聲微弱的回應聲音,之後順著聲音找到了它。當時它躺在蓄水池邊,腦袋搭在水泥牆上。
凱莉說,如果沒有Tillie,不確定人們是否會救出Phoebe,因為志願者發現它們的地方距離房子主人看到Tillie的地方有數英里遠。
凱莉說,這件事真的令人感到驚訝。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19日訊 責任編輯:林妍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