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辛灝年揭中共「三空」戰略欲搞亂台灣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是大陸「民國熱」的推動者。(中央社)
(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在台灣出版新書《中國命運與台灣前途》,他認為,中共恐懼台灣人民捍衛中華民國及反共,對台有「三空」戰略想搞亂台灣,包括在經濟上勒空台灣,在政治上統空台灣,以及在國際上打空台灣。
中華民國先進繁榮是台灣人民的功勞
辛灝年日前來台演講表示,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是結合中國的道統及西方的文明。蔣介石繼承孫中山遺志奉行三民主義。共產黨是馬列中國,最怕傳承正統的中華民國和一生反共的蔣介石。他認為,蔣介石是中華民族的民族英雄,很早就洞悉蘇聯共產黨陰謀對中國存染指之心,他堅持剿共,完成北伐統一中國並領導對日抗戰勝利使列強廢除對中國的不平等條約。

旅美大陸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日前來台灣發表新書《中國命運與台灣前途》。(博大書局)
蔣介石在兩岸受到污名化,他說,共產黨至今仍想方設法地在繼續侮辱他,籍以反撲與分化大陸民間的歷史反思運動「民國熱」;而在台灣自三十年代起,在共產黨的策劃和領導下,台獨人士罵蔣介石是白色恐怖,一直罵到今天還在罵,製造藍綠對立亂台灣。
辛灝年說,蔣介石是自由世界最堅定的反共領袖之一。直到前蘇聯和東歐社會主義列國轟然而垮之後,以至今日,我們再來回首近九十年前蔣介石對前蘇俄的政治預言和政治判斷,我們還能夠說蔣介石「說不上有什麼政治智慧」嗎?1949年大陸淪陷國民政府退守台灣,蔣介石保衛台灣免受共産黨的紅色恐怖,若非他保衛了台灣,共產黨來了,台灣真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辛灝年教授著作《最後的侮辱》封面。(博大出版社提供)
蔣介石在台灣保存中華文化,他在台灣對共產黨的態度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辛灝年表示,蔣介石、蔣經國領導土地改革經濟起飛、發展,解嚴開放黨禁、報禁,台灣成為先進民主地區之一,中華民國先進繁榮這是台灣人民的功勞。然而,他也認為兩岸開放緊密交流後,「共產黨來了,台灣的經濟飛不起來了。」
中共在經濟、政治、國際上要勒空、統空、打空台灣
辛灝年表示,中共對台有「三空」戰略,在經濟上勒空台灣有這張牌,有一位國台辦的朋友曾告訴他,在中共的文件上寫著,對台商在大陸包二奶,不支持也不反對;但口頭傳達的是要鼓勵台商包二奶,看他們把財產放哪邊?「因為在台灣的大奶,鬥不過大陸的二奶」。他表示,台灣急於依賴大陸經濟要採煞車,否則會吊死在中共專制經濟之下。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日前應邀在台大專題演講「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他在演講之後回答觀眾有關香港「占中運動」的問題。(鍾元/大紀元)
「中共是狡猾的狐狸、凶殘的豺狼」,辛灝年強調,共產黨經常是當面喊哥哥,背面掏家伙。」他說,中共慣於煽動民族主義,在政治上統空台灣,一批批的台灣政要還鄉,糖衣統戰。過去共產黨是支援「台獨」來推翻國民黨,近年則統戰拉攏國民黨反對「台獨」。「台獨」鬧得越急,共產黨就越能高舉一桿「假民族主義」大旗在海外對全世界的華僑進行統戰
辛灝年說,中共在國際上打空台灣,在國際外交上打壓台灣的例子太多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今年是抗戰勝利七十週年,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多次強調,抗戰勝利是蔣委員長領導打的,對岸大陸也盛大舉行紀念活動;對於中共大閱兵,他說,中共知道它的政權沒有合法性,「向西方耀武,向台灣揚威。也就是要告訴大陸人民,它具有權力的合法性。它要繼續用欺騙的方式,來捍衛自己權力的合法性。」

歷史上不存在「國共合作」
他強調,歷史上從來沒有過所謂的「國共合作」,不存在「國共合作」這四個字,不存在「國共合作」這個概念。第一次是蘇聯命令中共對國民黨挖心,第二次,是毛澤東率領被打敗的中共紅軍向國民政府的蔣介石投降。他們都不是合作,這些都已經被歷史的文獻和今天中國大陸歷史反思的巨大成果所證明。共產黨是利用、依靠國民黨生長起來的。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寫的《毛澤東回憶錄》,在中國大陸1999年出版。他說,裡面寫的,根本不存在「國共合作」。「我們搞歷史研究的朋友,包括我本人在內,翻遍了國民黨的文件,看不到『國共合作』這四個字,只有在共產黨的文件裡才能看到『國共合作』這四個字。」這難道還不說明問題嗎?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日前應邀在台大專題演講「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會後辛灝年為購買新書《中國命運與台灣前途》的民眾簽名。(鍾元/大紀元)
辛灝年:共產黨專制政權一定會垮台
辛灝年強調,台灣人民要有自信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孫中山先生講的「世界大潮,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他強調,「全世界的民主大潮,在孫中山時代只有20幾個民主國家,今天已經有180多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了!共產黨的專制政權,一定會垮台,一定會滅亡。」
中華民國國父是孫中山先生,辛灝年希望,台灣站在三民主義的民族主義立場上,承認、傳承中華民國,不認、反對馬列中國,中共就無法煽情民族主義情緒。站在「民權主義」立場上,要發展台灣的民主,並支援、關心大陸人民對民主的追求。站在「民生主義」的立場上,要公開地,堅定地支援中國大陸人民反對專制的共產腐敗制度。同時,也要在台灣反對用貪污來腐化民主的台灣。
他希望,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要珍惜追尋過去的光榮,不要忘了中國,特別是不要忘了中華民國那些遭難的大陸人民。也希望中國國民黨要把「三民主義」當作你們的黨魂,重新喚回你們黨的生命。
他也期望,民主進步黨,如果要把國號和黨名聯在一起,你們就是中華民國民主進步黨,簡稱中國民進黨。那麼台海兩岸人民,包括海外華僑都會張開雙臂來歡迎你們,來擁抱你們的。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6日訊 責任編輯:黃小渝】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