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你國謊言】「6億元雞缸杯竊案」 警方被指造假

★中國真的古玩,已被毛癟三發起的「文化大革命」中十年內,打、砸、搶得一乾二淨,而現今窮得只剩一堆錢的土共,在某個省有專職做「古董」的村落,還一班假「鑑定家」專發假認證,誰還相信中共謊騙技倆的話,肯定是腦殘兼白痴、滿身銅臭貪色的投機暴發戶!

「價值6億元雞缸杯竊案」被中共官媒高調報導,但這則凸顯官方「正面」形象的案件備受大陸網民質疑。(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備受大陸輿論質疑的「價值6億元雞缸杯竊案」日前出現劇情逆轉,中共警方破獲盜竊的「皇帝御用杯」被官方鑑定是「仿品」。
福建省官方媒體25日高調報導稱,廈門市同安區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特大盜竊案」,被盜物品曾在去年香港一次拍賣會上拍出2.8億港元的「鬥彩雞缸杯」,而且還是兩對。受害人「老梁」(化名)稱,「這兩對杯子價值6億元」。
報導稱,9月13日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組介入調查。連日來經過「大海撈針」式的走訪後,警方終於在「鄭某全」的住所找到了那兩對價值「6億元的杯子」。隨後「老梁」向警方送錦旗以示感謝。
報導還稱,「老梁」拿出其中一對白胎雞缸杯介紹說「這是祖傳下來的」。在這對雞缸杯上,除了繪有公雞和雞仔圖外,還有一行藍字,上書:宮廷御器憲宗皇帝御用。
「廈門警方破獲價值6億元雞缸杯竊案」被中共官媒紛紛轉載報導,但這則凸顯官方「正面」形象的案件備受大陸網民質疑。

「價值6億元雞缸杯竊案」被中共官媒高調報導,但這則凸顯官方「正面」形象的案件備受大陸網民質疑。(網絡圖片)
針對這支「皇帝御用雞缸杯」的題款,對古玩頗有研究的知名時評家五嶽散人卻嗤之以鼻。他諷刺說,「不加那個款叫做仿品,加了那個款兒就是神經病作品。」
五嶽散人表示,「這兩對兒玩意假到不能再假,說十塊錢當然算是過於貶低其價值,能值一百元人民幣。我只是特別好奇一件事,這玩意兒按照實際價值連立案都夠不到,怎麼處罰小偷呢?」
還有網民說,「最初聽到這個大新聞我就懷疑新聞與杯子的真假,真的警方早就私吞了,這事很可能是警方與官喉聯合炒作。」「為了展現官方的偉光正,甚麼造假招數都用上了。」
在大陸網民的廣泛質疑下,「劇情」迅速逆轉。
9月26日,福建省官媒報導稱,2對「鬥彩雞缸杯」被送往相關部門鑑定是「仿品」。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7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