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人事局爆黑客竊560萬指紋 是預期五倍

★中共是聞名遐邇的盜匪之城,演變到每事每物都是偷、抄、騙、冒!

週三(9月23日),美國人事管理局(OPM)稱,今夏電腦系統遭遇大規模黑客攻擊後指紋失竊的人數高達560萬。(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麗報導)
週三(9月23日),美國聯邦人事管理局(OPM)稱,今夏電腦系統遭遇大規模黑客攻擊造成的指紋失竊人數高達560萬,這是原來預估數字的五倍。
《華盛頓郵報》報導,OPM表示,除了指紋失竊的數字為夏天估計的五倍以外,其它數據如2,100多萬的前任和現任政府雇員的地址和社會安全號碼被盜,仍然不變。
OPM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國防部是在審查這次黑客襲擊的背景調查紀錄時,發現了更多的指紋數據被盜。
像指紋這樣的生物識別數據洩露,特別引起了隱私專家的關注,因為跟密碼和社會安全號碼不同,指紋具有長期性和無法更改性。
「這個數字(指紋被盜)增加了五倍,這一事實令人難以置信。」民主與技術中心的首席技術專家Joseph Lorenzo Hall說,「我很驚訝,在早期調查損害的過程中,他們沒有確定被盜指紋的數量。」
《華盛頓郵報》說,隨著智能電器越來越多,指紋有可能取代密碼為你的iPhone解鎖,或者為你打開家門,所以安全專家越來越關心黑客會如何利用盜來的指紋。
聯邦專家認為,黑客對被盜指紋的「濫用」能力是有限的,但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技術的發展會改變。」OPM還說,一個包括執法部門和情報機構的跨部門小組,將審查被盜的指紋數據可能會被如何濫用以及如何防止被濫用。
OPM說,他們仍然在通知信息被盜竊的受害者的過程中,這些受害者將會得到免費的反身分盜竊和欺詐保護服務。
中共被美國懷疑是這次黑客入侵的幕後主使,也許這是中共建立對美國人的龐大數據庫的一部分。但美國政府官員至今還沒有公開指責中共發動了這次網絡攻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訪問美國,週二他在西雅圖的演講中稱,中國是網絡安全的強大支持者,還說中國本身也是黑客襲擊的受害者。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4日訊 責任編輯:黃小渝】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