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網曝大使批評CCTV閱兵報導『忍無可忍』」



央視報道聚焦女兵大使怒斥閱兵變味。
(記者莊正明報導)
9月3日北京大閱兵即將來臨。日前有大陸媒體人在網上披露,某知名大使批CCTV閱兵報導忍無可忍。
大陸媒體人馬曉霖8月25日在微博,以「『大使之怒』對央視『忍無可忍』」為題,引述一知名大使表示「無法忍受CCTV(中共央視)全天候對閱兵訓練細節的無底線追蹤。」
大使認為,閱兵的目的之一是紀念抗日英雄,節目應多挖掘抗戰英雄的故事,稱「那些無名英雄呢?不值得去緬懷嗎?當年全球華僑們支援中華民族抗日的感人故事呢,不值得去翻閱和挖掘嗎?」
大使批央視,「天天聚焦那些19歲的軍人小朋友揮汗如雨的畫面,那些女兵的裙子,到底有甚麼意義!」
大陸網民對此也多有議論。有網民稱,「做人不能太CCTV」;有的稱,「典型的形式主義。為了面子忘了初衷」;還有的稱,「用對閱兵的無微不至的關注轉移視線,掩蓋抗戰的真相?」
據報導,為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要求,大陸8家衛視及央視,9月1日至5日暫停所有娛樂性質節目播出。
近期北京市的安保全面升級。當局啟動了史上最嚴格的進京控制和車輛限行措施,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等重要地段安裝專業安檢設備等。9月2日至9月3日,天安門廣場、王府井、前門等地區戒嚴;閱兵當天,北京的首都國際機場和南苑機場從上午9點30分到中午12點30分將關閉三小時。
北京閱兵臨近之際,中共長期掩蓋、造假抗戰的歷史也備受關注。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前國防部長郝柏村7月對BBC中文網表示,中共官方在抗戰宣傳上把國民黨和共產黨相提並論,同稱為抗戰的「中流砥柱」是不公道的。在抗日正面戰場,國民黨的貢獻是95%;中共軍隊只有5%。並稱,這還是很客氣的說法。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5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