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豆豉鯪魚】又驗出孔雀石綠 珠江橋牌下架



記者到將軍澳寶林邨百佳超市,至下午5時,仍見有珠江橋牌豆豉鯪魚出售。(張培生攝)

深水埗富昌邨百佳的珠江橋牌豆豉鯪魚,下午已下架。(文兆麟攝)

九龍灣麗晶花園百佳,下午仍有珠江橋牌豆豉鯪魚出售。(張培生攝)
繼早前《蘋果》踢爆有罐頭豆豉鯪魚被檢出含禁用的孔雀石綠後,今日又有罐頭鯪魚出問題。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今日表示,在兩個罐頭鯪魚樣本中驗出極微量孔雀石綠,建議停售。
據知,食安中心在市面不同零售點抽取6個新鮮鯪魚樣本及3個罐頭鯪魚樣本作檢測。結果發現,從北角及西環的惠康超級市場抽取的珠江橋牌豆豉鯪魚及御品豆豉鯪魚,2個樣本被驗出含極微量孔雀石綠
《蘋果》接獲消息,今晨約11時許,兩大連鎖超巿惠康和百佳接獲有關通知,將部份珠江橋牌的罐頭鯪魚產品下架,正待進一步確認,才決定下一步行動。記者到過各區的惠康和百佳超巿了解,見惠康位於荃灣華都中心分店內所有珠江橋牌罐頭鯪魚下架;而百佳位於深水埗富昌邨商場分店,亦將珠江橋牌豆豉鯪魚下架,但九龍灣麗晶花園及將軍澳寶林邨分店,貨架上仍有珠江橋牌罐頭鯪魚出售。
惠康回覆指,食物安全是其首要原則,超市收到食安中心的指示,已指示分店將有關產品全部下架。如顧客對所購買產品有任何疑問,可帶同收據及貨品到分店辦理換貨或退款手續。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